010.咋瓦鲁多,托奇哟托玛雷!(1/2)
作者:鲁姆之蛇
    好晕话说什么情况明明都快抓到那家伙了的说

    晕晕乎乎地从地上爬起来,站街五人组当时集体就懵逼了。

    作为法师联邦的秘密武装部队,专职猎杀堕落法师的暗部精锐,不论捉对厮杀还是联手围殴都玩儿的很溜,就算任务从绞杀变成了活捉,平白增加了不少难度,但对面那货也不是啥野心大功夫好的反派boss不是皇太子归皇太子,谁也没规定过皇太子一定要比手下人能打的,柯尔特是个元素亲和力为零的绝对废柴,这点人所共知。

    但是为什么剧情发展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喂

    丫掏出那两把怪模怪样的炼金道具也就算了,虽然弹速快了点儿,风压强了点儿,但说到底还不就是矮人火枪的魔改进化版的日常训练中,就有躲避各种飞行道具的科目,这耿直无比的弹道,闪躲起来不要更轻松。

    但接下来的情况咱就不能理解了,说好的魔法废柴呢为什么一靠近丫的,就是一记瞬发的新星类魔法呢

    陷入眩晕状态大概三到四秒之后,五人组被震成一团浆糊的脑袋才总算清醒一点儿,回忆起了刚才的情况,本来他们五个靠着一堆强化buff,硬生生把肉搏能力堆到了不亚于同阶战士的程度,速度快逾奔马,面对一个废柴俨然是胜券在握至少剧本上是这么写的,可惜现实这操蛋玩意儿从来不按剧本走,要不然哪儿来那么多死亡flag

    于是乎,眼前一道闪光,他们就被强猛的冲击波给顶了回去,这种现象的学名应该就是爆炸没错了,虽然石肤护体术式保证他们没有受外伤,但五脏六腑却免不了受到冲击正面硬肛一枚手雷也只是轻微脑震荡,这帮货着实碉堡。

    柯尔特身边飘着六枚尺寸一米不到,看着很厚实的正六边形晶蓝色半透明盾牌,在空气中上下漂浮作行星运动,显然不是实体,某面瘫看着一脸淡定,实际上心里也郁闷得紧他本以为能直接把对面儿那五个货送进医院来着。

    魔力压缩的程度已经到极限了,果然纯魔力的破坏力是硬伤么

    “被动反应式奥术护盾,按照法师联邦的规则,这玩意儿应该用我的名字来命名来着,就叫柯尔特反应装甲好了,作为第一批见证者,你们应当感到荣幸。”秉承着自古boss死于话多的原则,柯尔特再次停下来强行插解说水字数,反正也不是生死斗,他乐得先装个逼,“如何,还打算继续继续阻拦我的脚步么”

    “没办法啊”带头人站了儿飘,“兄弟们都是吃工资的,可比不了殿下您。”

    柯尔特的表情到底还是绷不住了,眉头直接拧了起来:“姬莉叶,还没玩儿够么”

    “诶”带头人楞了一下,歪过脑袋放在妹子身上很萌的动作,他这个大老爷们儿做起来简直恶心到爆。

    “别装了,你刚才明明想拔剑来着。”柯尔特表示我早已看穿了一切,用枪口指向带头人空无一物的腰间,“你可以用幻术改变体型声音乃至性别种族,却不可能改变自己下意识的习惯动作,虽然中用剑好手不少,但那种完全忽略武器长度的拔剑手势,就只有使用魔光剑的你了那个奢侈玩具安东尼奥只做了一把。”

    “”带头人沉默了足有五秒,然后才迟钝地抬手挠了挠兜帽下的脸,“你说什么我完全不明白呢”

    “撒谎时挠脸也是习惯性动作,真相只有一个”

    另外四个人已经开始憋笑了,显然他们是知道内情的,虽然没有笑出声,但从地上爬起来以后肩膀抽动得厉害,跟开了电动小马达似的根本停不下来,如果不是现场气氛确实不太合适,他们估计早就哄堂大笑满地打滚儿了。

    “知道么我现在特想死。”带头人小声嘀咕道,不过大家都能听见。

    “走好不送。”柯尔特抬手表示你爱咋咋的。

    “啧我说我不来,非要让我来,我来了又有什么卵用”再也装不下去的带头人“姬莉叶”嘟囔了一句,抬手摘下兜帽,那一瞬间,幻术效果就如镜中花水中月一般破碎了。高大的身材迅速缩水,漆黑宛若夜空的乌黑长发随风而落,之前还要和人贴身短打玩儿肉搏的糙汉子,解除伪装之后,居然是一个非常娇小可爱的少女。

    一米五的实际身高加上纤瘦到疑似营养不良的体型,让她整个人跟个大号洋娃娃似的,及腰长发一看就知道基本没怎么梳理过,但却柔顺到能直接去打洗发水广告。黑风衣黑长裤黑皮靴黑色露指手套还有一头黑发,连防护面积有限的皮革护胸和覆盖了整个左手小臂的金属腕甲都是黑色的,整一副黑山老妖的架势,衬托得皮肤愈发白皙,五官精致到仿佛还没长开的小孩子,圆圆的大眼睛中充满了小鹿似的活力,怎么看都是个调皮捣蛋好卖萌的主儿。

    “好久不见咯殿下,我执行任务回来了。”名为姬莉叶的少女招招手,很熟络的娇笑着打了个招呼。

010.咋瓦鲁多,托奇哟托玛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