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来自星空的少女(1/2)
作者:鲁姆之蛇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如果我在,战斗中牺牲,你一定要把我来埋葬啊如果我在,战斗中牺牲,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请把我埋在,高高的山岗,再送上一朵美丽的花”

    “好好的你怎么还唱上了虽然也不难听就是了”

    柯尔特闻言顿了顿,然后再次开口,这次换了一种曲调:“我想我会一直孤单,就这样一直孤单,我想我会一直孤单,这样孤单一辈子赢家滚床单,我不敢抬头看,撸管越频繁,就越觉得伤感”

    “停,别唱了”姬莉叶被恶心出了一身鸡皮疙瘩,“你这幽怨的我都想把自己嫁给你得了。”

    “真的来者不拒。”

    “就冲你这毫无诚意的表情我也不能点头答应对吧”

    “啧”

    柯尔特的确是认出了艾丽希斯两姐妹,毕竟“炎发灼眼的双胞胎”这种属性放在哪儿都极其扎眼,记性再差也会保留一点儿印象,何况他记性还不差,只是喜欢选择性记忆呢而我们都知道,人类的记忆机制决定我们根本不可能真正意义上删除某些记忆,最多是放在那儿不用,而一旦遇到某些标志性的东西,立刻就能全部想起来。

    所以在看到那两抹耀眼的绯色之时,就把该想起来的都想起来了,但同时也把某些不该想起来的事儿想起来了,他隐约记起艾丽希斯在萝莉时期就是个极其能打的主儿,手撕鬼子生裂虎豹都是再简单不过的小事,如今,当年的萌萝俨然出落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战斗力肯定又增长了几个级数,得出“我完了”这种结论是理所应当的。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未婚妻要来,却没想到她这么快就来”才安静了没一会儿,就又开始神烦了。

    “闭嘴”不厌其烦的姬莉叶怒喝出声,末了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儿,“啥啥,你说你未婚妻来了”

    女孩儿眼中闪烁着灼灼的光芒,那是名为“八卦”的灵魂之光。

    “你想做什么”柯尔特警惕道。

    “见个面啊聊聊理想谈谈人生什么的,毕竟大家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对吧”

    谁跟你是一家人柯尔特其实挺想这么反驳来着,可惜看姬莉叶那标准的营业用微笑,就知道对这个节操丧尽的姑娘而言,这种程度的呵斥并没有什么卵用,这让他由衷地产生了名为“爱过”的疲劳感:“回去了。”

    “诶诶诶别走啊,这都到地方了,不逛一逛这不纯属神经病么”姬莉叶立马又把他给拽住了。

    “别拉拉扯扯的,影响不好。”为了自己的尸体完整度着想,觉得自己最起码不能变成人肉丝炖杂碎就人骨汤的柯尔特果断甩开了少女温软的小手,“说到底我又不需要什么奴隶,送你来这里仁至义尽,再闹我可翻脸了啊”

    “真的不需要”

    “我又不做人体试验,我还没打算搞生化武器报复世界。”

    “买两个手脚勤快的帮你打扫卫生也行啊。”

    “炼金人偶够用了,碰着不开眼的万一惹到我妈,我还得费劲儿给他们收尸。”

    “弄个漂亮妹子暖床也是好的嘛我跟你讲,我跟这边几个老板超熟的,他们手上的妹子,赞”

    “别闹,我媳妇儿来了。”

    “再不济弄个女仆也是好的嘛,陛下的魔法塔里就你们俩人,冷冷清清怪可怜的。”

    为了把柯尔特弄进奴隶市场,少女是无所不用其极,对此柯尔特只是淡定地打了个响指:“the-orl”

    这次没有时停了,银发的三无少女只是平静的从虚空中钻了出来,此时的她,换上了一身黑底白花边的贴身短裙,腰上洗着一小块儿白布围裙,颀长的玉臂上只戴着一对衬衫袖口式的手环,长发梳成了干练的马尾,辅以纯白色的百褶花边头饰,一双长腿并得笔直,脚蹬一双黑色的中腰皮靴,白色过膝袜勾勒出炫目的绝对领域。

    银发少女静静地站在柯尔特身后,一双闪亮却毫无生气的金色眸子瞬也不瞬,两只手交叠在一起置于小腹前,女仆站姿简直不要更标准,却偏偏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凛然感,完美潇洒的女仆长成就达成,goo-job

018.来自星空的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