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吔屎啦绿毛龟!(1/2)
作者:鲁姆之蛇
    二世祖见二世祖,除了互相装逼,剩下的应该也就只有互相撕逼了反正你不能指望他们和平相处。

    “这货什么路数”柯尔特小声问姬莉叶装逼也要分对象,他可不想一脚踢到铁板上去,怪疼的。

    “维尔维特长老的侄孙子。”女孩儿斜眼看了他一眼,眼神中充满了不屑,但还是解释了一下,“维尔维特传承了几百年的大家族,联邦内有一支,联邦外还有一支,貌似也是做奴隶贸易的,据说规模还相当大。”

    “维尔维特听着耳熟。”

    “算是我爷爷的跟班。”

    “那就妥了”

    柯尔特既然有这一问,就说明这事儿他打算路见不平一声吼了,兵来将挡妹来打-炮,白送的妹子干嘛不要

    要不说姬莉叶是柯尔特的青梅竹马呢,对这牲口的操性就是了解,丫这一抬屁股,正牌未婚妻艾丽希斯还没反应过来,姬莉叶就已经是一脸嫌弃了。但是想要阻止已然不可能,身份一旦明确,这两位二世祖之间直接就变成了阶级敌人,柯尔特正跟学院议会不对付呢,你个人生地不熟的绿毛龟钻出来装逼,这不是找着挨打么

    而且女孩儿本身也不喜欢这个主动送脸的绿毛浪摧,瞅瞅丫那张狂的样子,真以为天大地大就他最大了,法师们都是有自尊有脾气的主儿,外来的土老帽儿这么嚣张,可不是打他们的脸么还整合联邦的奴隶贸易,天知道这一排排小商铺背后站着多少大拿,现在还没反应,只能说是他们反应慢,但不可能永远都一点儿反应没有。

    那个维尔维特长老虽然也是实权者,但他的面子绝对没有露希维娅那么好用,与其之后让这绿毛龟被反应过来的大拿们玩儿死,还不如现在让柯尔特揍一顿,后者狂归狂,但可从未弄出过人命,换成那些世家子弟就不一样了。

    老练的姬莉叶把这些利害关系摘得一清二楚,所以很干脆的选择了放弃思考,端起茶杯坐等看好戏。

    “哎呀呀,这不是姬莉叶小姐么”全程仰望星空的绿毛还是注意到了这里有个熟人,一开口那个腻歪啊,拿腔作调充满了所谓贵族气度,足以让人抖出三斤鸡皮疙瘩,“在这里遇见您可真是意外,可否赏光喝一杯”

    “抱歉啊,盖文少爷”姬莉叶不冷不热很得体地笑了笑,“队伍里有纪律,我不能喝酒的。”

    “那可真是太遗憾”

    “遗憾你妹夫啊”柯尔特毫无征兆地突然暴起,一把攥住绿毛龟的衣领子,跟上几步就将之强行推到了墙角进行壁咚,面瘫脸彻底融化,摆出一副口歪眼斜的混混嘴脸,“连我的马子都敢勾搭,小子你不想混了是吧”

    姬莉叶眉毛一跳,相信如果不是时机不对,她肯定已经一脚把柯尔特踹进墙里抠不出来了。

    “咳咳”绿毛差点儿没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给呛死,“你你是何人”

    “多谢提问,小爷是你爹”

    这个只有打架了吧

    看着绿毛骤然改变的脸色,还有从屋外呼呼啦啦冲进来的五个背负阔剑的壮汉,姑娘们心中都是一阵无语,柯尔特这货和其它冰山男的画风根本就不一样,谁见过这么欠的冰山酷哥啊丫那张脸是被打坏了三叉神经吧

    “五个大剑师,都小心一点。”艾丽希斯一眼就看穿了这些保镖的深浅,立刻小声出言提醒,一手虚卧,随时准备从不知名的空间抽出点儿东西来砍人,其他人倒是都没什么反应,唯独玛利亚和她保持了高度的同步率。

    话说这位姐姐心态转换的够快啊,听话过头了吧

    不过绿毛到底也是出身显贵,气度涵养都是达标的,丫要是个开车必上七十码的废物,估计他家里那些好面子的老人也不会放他出来浪,只是深呼吸了两下,他便平息了躁动地气血,轻轻挣脱了柯尔特的钳制,一边整理凌乱的衣服一边抬手阻止了自己的保镖:“这位先生,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您说姬莉叶小姐是您的呃女友抱歉,我无意挑衅,只是日前拜访过安东尼奥大师,并未听闻小姐有出嫁之意,可否告知尊姓大名”
023.吔屎啦绿毛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