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1/2)
作者:鲁姆之蛇
    “喂混蛋,对于擅自把我变成自己的马子这件事,你不觉得自己需要解释一下么”

    摆平一个还有一个,躺着也中枪的姬莉叶笑语嫣然,但手中的魔光剑却熠熠生辉,闪亮如同日光灯管,很显然的,如果柯尔特不能就刚才嘴贱一时爽的行为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少女就算不砍死他,爷肯定要砍废了他。

    “没什么好解释的。”柯尔特淡然以对,“因为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啊”

    “切,德行”姬莉叶和艾丽希斯齐刷刷很不优雅的竖起了中指。

    “ok,解决了绿毛龟,现在该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了,gay曼大叔”

    “请好好叫我名字的谢谢。”

    “好的gay曼,没问题gay曼。”柯尔特这货完全没有听人话的意思,拉过凳子坐在格曼面前,摆出了某个对使徒作战组织总司令的经典造型,必杀死光全力全开,“你这家小店我罩着了,你应该明白这代表着什么。”

    “那是自然,之前说好了的,玛利亚现在是您的人了,我会把她的奴隶契约转交给你。”

    说着,格曼颤颤巍巍地从怀中取出一张破旧的羊皮纸,在桌上展开,一个鲜血绘制的六芒星阵跃然纸上这东西是精神学派和语言学派法爷共同的杰作,只要被种下奴隶契约的子契约,哪怕是剑圣或魔导师也只能乖乖认栽,当然一般奴隶用不起也没必要用这种专人专用的高档货,这玩意儿拿来拘束剑圣都显得有些效力过剩了。

    格曼伸出枯瘦的手指,在羊皮纸上用力一划,便抹去了六芒星阵图下那歪歪扭扭的签名,然后他将这张带着怪味儿的羊皮纸转了个方向,缓缓推到柯尔特面前:“玛利亚是我最好的奴隶,您只要签上名字,转让便完成了。”

    “你还真把她当奴隶”柯尔特拿起这份母契约,又抬头看了眼玛利亚,并没有第一时间签名。

    “该隐赫斯特家族不是纯血的人类,他们的先祖是域外邪神,疯狂的因子潜伏在他们的血脉之中,随时都有可能反噬身边的人,不给玛利亚套上枷锁,老残废我可是睡不安稳呐。”格曼的眼中充满了莫名的光芒,感觉他反而更像自己所描述的邪神血裔,“不过请放心,只要使用时注意安全,玛利亚会是一台非常好用的杀戮机器。”

    “能看出来,她身手应该不错。”柯尔特点点头,把契约卷吧卷吧向身后一抛,“菲尔,烧了它。”

    “得令”一道火线从赤发少女的手指缝中迸射而出,当空将羊皮纸卷打成两段,却没伤到其他东西,余温迅速将残余的羊皮纸烧成了灰烬,玛利亚的额头上,一个血色六芒星随之浮现而出,然后悄然崩解成了一团污血。

    格曼的表情眼底都难言惊讶之色,显然这并不是装出来的。

    “我的妞儿,我做主,你有意见”柯尔特敲敲桌子,示意格曼把注意力挪回来,“好了gay曼,关于玛利亚,既然你诚心诚意的恳求了,我就大发慈悲的收下她,但是这还不够,我是说,这还不足以支付我的报酬。”

    喂喂,你的脸皮和节操呢,做成煎饼果子喂哈士奇了是吧

    这一瞬间,柯尔特所表现出的厚颜无耻令妹子们惊为天人,白拿了人家的漂亮闺女不算,倒过头来还义正词严的要回扣,这尼玛得是有何等放荡不羁的人生态度才能说出这种丧心病狂的台词来,这尼玛是人干的事儿么

    “格曼大叔,别忍着了,你年纪大,这样对身体不好。”姬莉叶作为人民代表站了出来,女孩儿一脸正气,抬手从身后按住了柯尔特的肩膀,“不用给我们留面子,尽情地抽他吧,我会帮你摁住他的,保证他动弹不了。”

    “丫头别闹,这谈正事儿呢。”柯尔特只是象征性的口头反抗了一下,“你是奴隶商人,这很好,我正好有一个庞大的计划,这其中有着巨大的劳动力缺口,矮人、兽人、人类甚至是精灵、巨人,我来者不拒,只要能干活会思考脑子里不是一团浆糊,都可以加入这个计划当中,而我认为,您会是一个很不错的供货商。”

    “哈哈哈这可真是个好消息,老头子我又要创收了,不过精灵和巨人奴隶的价格可都不低”

    “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你的。”

    “”
025.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