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逆天改命(为点击加更)(1/2)
作者:地球海
    4、

    逆天改命。

    充满中二的想法。

    胡彦硕明白所谓逆天不容易,但是他并不是没有办法改变命运,既然能够窥视命运,那么他想要改变就不是很难,总体来说就是改变想法和观念。

    胡彦硕的想法和观念,很不适应现在的环境氛围。

    便是如同郭阳所说的一般,现在的胡彦硕的心态不对,也就是说他的观念还没有扭转过啦。

    现在的胡彦硕并不是上一世那一个,花钱还需要深思熟虑的普通人了。

    经过了三十年后的未来片段冲击,三观经过了颠覆一般的洗礼,现如今的胡彦硕正好将一切都打破,为改变思想和观念,做好扭转未来形态的准备。

    胡彦硕也开始深刻反思过。

    未来为什么会混的这么渣,纵然没能够升级,光是每两年挂机就有五千多万的存款,三十年下来,除去开销多少也应该剩下六七个亿,居然沦落到被张一帆逆袭打脸,虽说张一帆后来傍上了一个富婆结婚,富婆挂了之后,继承了不少的身家,但是更多的应该是当时,自己顾念太多,没有狠下心来弄他。

    由此可见,确实是心态不够。

    曹操有句话,“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叫天下人负我”了解一下。

    还有一点,现在已经不是上一世了,在上一世的时候,胡彦硕因为工作需要,加入了一个名字严肃,本以为学术同样严谨的聊天群。没想到这个“民族美德文化遗产研究群”里,宣扬的不是优良美德,也不是民俗风情,更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传播正能量……抱着谴责的心态,以及荷包鼓了之后,将里面的妹纸约出来开个房进行敦敦教诲般的说服教育,让她们不至于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渐行渐远。

    只是没想到,那群里一蹲就再也没有起来过。

    听着里面大神,少妇,护士,幼教,白领,寡妇,新娘……广涉中外的人物和知识,特别是一个个文字功底深不可测,入木三分,让人犹如身临其境,更是让胡彦硕的腰一直就没有直起来过。

    然而。

    现在的胡彦硕,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只能够怀着批判的态度,默默的下载着群共享里资源的小咸鱼了。

    也许未来的胡彦硕还需要花费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能够缓过来。

    现在他似乎有了些明悟,打算改变未来那窘迫的情景。

    逆天改命第一步,挣脱上一世的习惯思维。

    逆天改命第二步,重新建立符合自己家的心理状态。

    逆天改命第三步,全力的提升等级。

    其他的可以缓缓,或者同时进行,然而,第三步却是胡彦硕最为迫切改变的,这种事情越早改变越好,总比未来片段中,明明已经醒悟了,却力不从心。

    现如今明白的早,胡彦硕不愿自暴自弃,白瞎了手里握着的一副好牌。

    所以一切都要开始改变。

    坐起身俩,将身上的杂草拍打,出了草地,从小路回到了宿舍,上了楼,推开宿舍门的胡彦硕没想到宿舍的人都到在。

    这个世界的宿舍与上一世差不多,不过这里的宿舍都是以八人间为标准,没有所谓的四人间,采用的格局是银白简约风格,东南墙角置放四张两米上下梯柜床,剩下的则被八个衣柜,以及中央八个学习桌,每台学习桌配置一台配置不错的电脑。

    当然空调,热水,独立卫生间和沐浴,也是一应俱全。
4、逆天改命(为点击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