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改变(1/2)
作者:地球海
    5、

    出宿舍。

    刚出校园胡彦硕就看到了,手机软件叫来的网约车。

    这个世界的网络发展与上一世相似,就像历史产物,自然而然的衍生了网约车这样的东西,网约车却不是上一世耳闻能熟的名字,名字很直白就叫做“网约车”。

    看了看车牌,胡彦硕走过去报了订单就上了车。

    与司机师傅说了个地点。

    花了半个小时,网约车就停在了商业街,手机扫了二维码支付了车费,胡彦硕随口就说了一句,“师傅,若是接不到单的话,可以在这里等我,我上去买点东西,下来的话还要用车,重新叫车,等车会有些麻烦,如果需要支付误工费的话也可以商量。”

    胡彦硕不是那种觉得让人等是理所应当的性格,而且,他也真心觉得这些网约车司机不容易,再加上他其实也挺不喜欢麻烦的一个人。

    “好!一个小时内,加10块钱。”

    网约车司机师傅考虑了一下,才点头回答道。

    “可以。”

    胡彦硕也答应了加价。

    嗡嗡。

    手机这时候一阵震动,胡彦硕一边走向商业街专卖店,一边低头看,手机上显示的是银行发来的短信:

    “中国农业银行,您尾号0277账户11月20日16:33向快捷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网约车支付交易-40,余额25016567。”

    看到了余额,胡彦硕的脚步更加的自信了。

    路过一家品牌专卖店。

    隔着透明的橱窗,看到了琳琅满目的模特,立刻就让胡彦硕停住了脚步,因为这是一家难得以男装为主的品牌专卖店。而且,这一家专卖店的更新很快,胡彦硕看到了一款熟悉的服装,穿在了男模特的身上,赫然是不久前听说今年秋冬最新款式。

    看到了这里,胡彦硕索性也不去乱逛,径自的走了过去。

    进入了专卖店。

    试穿了一下,又让女销售员推荐搭配两套,胡彦硕都感到很满意。

    直接让女销售员包起来。

    胡彦硕又开始试了几款鞋子,从中挑选了两双鞋子,又挑选了一条皮带,让满脸开心的女销售员包起来,至于香水和领带都不适合,所以胡彦硕也没有挑选,最后就直接一起拿到柜台去结账。

    刷卡,走人。

    总共花了十二万八左右。

    走出专卖店,目光一瞥,胡彦硕看到了一家表店,得了,也省去了逛街的时间,手表的牌子不错,算得上是国内名牌,胡彦硕也不计较太多,走了进去,不一会儿从里面出来的时候,手上戴着一款五万多的名表。

    半路买了瓶饮料,回到了网约车才不过二十来分钟。

    上车,行驶出商业街。

    不久网约车停在了一间外观装修时髦的理发城。

    付了车费。

    坐在椅子上,胡彦硕心中思索着要不要买一辆代步车,总是叫网约车的话太麻烦了,有了车的话,去哪里都方便许多。

    只是买了车的话,往学校里停的话会不会太高调了。

5、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