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盘龙苑(1/2)
作者:地球海
    7、

    拿起手机一看。

    原来是一条手机短信。

    这一条发来的短信是来自楼盘广告的信息,看到了手机上信息,立刻就吸引了胡彦硕的注意。要知道他的手机绑定了银行卡,银行卡里的资金,让他成为了优质客户的同时,他的手机信息也会经常受到楼盘之类的广告,以前的时候,胡彦硕没有想法,也不愿意理会。

    心想着在大学里渡过一段难忘无悔的时光。

    现在胡彦硕不这么想了,这条信息吸引了他的注意,原本打算明天找一下窥视未来片段中,喜欢上的女生表白追求的计划,只能够先置放在一旁。

    因为胡彦硕看到了楼盘的公司,感觉这个名字有些耳熟,似乎在窥视未来的片段中听到过,所以也有些重视,决定明天过去看看情况。

    次日。

    胡彦硕在去楼盘之前,已经和楼盘的销售员通过电话。

    坐上网约车之后。

    胡彦硕心中却是再次对代步车产生了渴望,没有车还真的是不方便,不过他也没有到迫不及待的地步,至少也需要等几天才去看车。

    盘龙苑售楼处。

    下了车,胡彦硕打了一个电话,不久后从售楼处里走出来了一个漂亮,美艳的姑娘,一身职业套装,瓜子脸上挂着宜喜宜嗔的笑容,一双大长腿套着黑丝袜,身材婀娜,胸前挂着售楼处的工作证。

    胡彦硕看了一下,名字叫做,徐芸。

    看到了徐芸的时候,胡彦硕的脑海里一段模糊的记忆,立刻清晰了起来,胡彦硕曾经在一次去夜店的时候,听人说过徐芸的事情,似乎她还有一个男朋友,可惜遇人不淑,男朋友买不起房就将她送给老男人睡,睡一觉换一套房,后来赌博输了,拿她还债,最后徐芸无法忍受的提出分手,也似乎破罐子破摔。

    胡彦硕之所以记忆深刻,完全是因为她说过一句话,让当时的胡彦硕颇有感触,从今往后要么你给我足够的感情,我不会因为金钱离开你,要么你给我足够的钱,我不会因为感情而离开你。

    胡彦硕这一次过来主要是几个原因。

    第一是想看看所谓“睡一觉值一套房”是不是因为颜值所以值得。

    第二是倘若真的因为颜值,胡彦硕不介意改变一下这个姑娘的未来。

    第三是想要看看,未来改变后,会不会出现什么匪夷所思的阻碍。

    胡彦硕记得与人讨论过一个话题,命运长河的改变,是不是真的如同蝴蝶效应一般,一个不起眼就席卷全球,以及命运会不会因为一个不起眼的人物,而掀起惊涛骇浪,命运既定轨迹发生变化后,未来会不会又回到了原点。

    时间与命运,人类熟知也同样敬畏的东西。

    胡彦硕心里清楚,虽然他无法掌控这些,却不会因为害怕而不敢直面。

7、盘龙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