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宋青枣(求推荐收藏)(1/2)
作者:地球海
    21、

    胡彦硕想起了自己,还有一个重要的条件才能够升级。

    还差两个颜值80分以上攻略目标。

    颜值不错的学妹,胡彦硕没有见过不知道,但是陈玲汐这个学姐的颜值恰好就在80分线上,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帮助自己完成其中一个攻略条件。

    胡彦硕想到这,就好奇的问道,“约了现在吗?”

    “是啊!约的就是这个点,”陈玲汐看了一下时间,说道,“估计等一下人就过来了,怎么样,有兴趣见一见吗?”

    “算了吧!你们聊的签约问题,我一个外人在不是很方便。”

    胡彦硕想了想还是不想打扰,他本想试着问陈玲汐签约之后,有没有时间一起吃饭,陈玲汐却是在这个时候,朝着胡彦硕的身后招手道,“学妹,在这里!”这个举动,引得胡彦硕的意外,投也不由得往身后转了过去,看到了一个长相略带清纯的少女小跑了过来。

    少女脸上的淡妆,并不能遮住她的清纯,脸颊还挂着两个小酒窝,让人记忆深刻。

    “学姐?”

    少女小跑过来后,看到了陈玲汐旁边还有胡彦硕之后,便怯怯的询问道。

    “我就是和你通电话的学姐,熊猫直播平台的签约经理陈玲汐。”

    陈玲汐一边介绍,一边用手机给少女打了一个电话,让她看一眼,确认自己的身份。陈玲汐的举动,让少女有些不好意思,她看了一眼之后,确认了自己的号码,又好奇的看了看胡彦硕,她还以为胡彦硕也是熊猫直播平台签约的主播。

    不过伴随着陈玲汐的介绍,她就不那么认为了。

    “这是宋青枣,我的学妹也是你的同学。”陈玲汐介绍着,一边说道,“你运气不错,休学之前,还能够认识到这样的美女,这就是缘分啊!如果她签约了我们熊猫直播平台的话,你可要看她的直播哦!”

    “我恐怕没有那么多时间。”

    胡彦硕苦笑了一下,陈玲汐想要拉他这种土豪入住熊猫直播平台的心十分火热,他虽然对直播平台也有些想法,但是更多的是想了解直播平台的现状。

    若是合适的话,手头也不缺钱,胡彦硕不介意收购一个直播平台。

    “你们这些男人的时间,没时间都可以流氓一点嘛。”

    陈玲汐掩嘴一笑,胡彦硕直接就懵了,时间可以流氓一点,怎么流氓?只听说时间就像女人的沟,挤……咦,对男人来说,动手可不就是耍流氓吗?

    “陈学姐,这样撩我合适吗?我还是个孩子啊!!”胡彦硕扶额苦笑道。

    陈玲汐给了胡彦硕一个鄙夷的眼神,她可是李春妮的签约经理,虽然她没有从李春妮口中知道胡彦硕太多的信息,却从李春妮口中得知了徐芸的信息,对于这个年纪轻轻就是土豪,而且,还包养售楼小姐的学弟,她可不认为对方真的是一张白纸。

    “走吧,我们先去咖啡厅,争取把学妹的合约处理完。”陈玲汐说着,又问道,“忘记问了,学弟,你是读什么系的?”

21、宋青枣(求推荐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