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咖啡厅(为收藏加更)(1/2)
作者:地球海
    22、

    “走了,我们先去附近咖啡厅坐坐。”

    陈玲汐有些喜欢胡彦硕,觉得这个土豪性格好,不是那么傲的人。不过,她也实在没办法继续聊下去了,再聊下去,她怕受到的暴击伤害更大,甚至有可能影响到宋青枣,毕竟她今天的任务就是谈合同的。

    胡彦硕对此并没有异议,他本来就是凑数,甚至连打酱油都不太愿意。

    三个人散步的形式走着,路上一阵闲聊。

    过了一会,三人总算是走出了校门,虽然是课间时间,不过陈玲汐上前说了几句,保安就直接放人了,若不是陈玲汐还做了登记,胡彦硕真的要怀疑几个保安都是色鬼,这么简单的就将人放出放入。

    当然从陈玲汐和保安说话的态度,胡彦硕也明白她和保安都是熟人。

    在门口一个青年保安,略微嫉妒的目光中,胡彦硕和两个美女一起离开了校园,虽然他内心是不明所以的,不过他并没有表示任何的看法。

    直到胡彦硕三人离开学校,走向了附近的咖啡厅的时候,面对路人投来羡慕嫉妒的目光,才算是明白了为什么。

    当然目前为止,这些目光都来自于男性。

    胡彦硕才明白原来一个人占着两个美女资源,这么贪心真的会引来杀人的目光。

    学校里虽然也有咖啡厅,而且是学生创业的,不过陈玲汐和宋青枣都没有选择,胡彦硕觉得她们应该是不想遇见熟人,宋青枣大概还是不想让同学知道直播的事情,并且,现在还没有谈好合约,这些都是不宜说出来的。

    胡彦硕也能够理解她的想法。

    到了咖啡厅,三个人进入了咖啡厅。

    面对不少投来的目光,胡彦硕仍旧没有怯场,与陈玲汐商量了一下,选择了靠窗的位置坐下,宋青枣虽然没有想到胡彦硕也会跟来,不过胡彦硕并没有表现什么对她的企图,加上他虽然休学了,却也是校友的一层关系,宋青枣并没有排斥胡彦硕。

    不过,宋青枣还是坐在了陈玲汐的旁边,胡彦硕则是坐在了对面,不得不说,面对两个高颜值的美女,确实给人的感觉是很赏心悦目的。

    服务员过来,三人各自点了一杯咖啡。

    服务员转身之后,陈玲汐和宋青枣就开始谈起了合约的事情,趁着这个机会,胡彦硕也扶了扶眼镜,使用了探查眼镜开始探测宋青枣的数据。在探查之前,胡彦硕觉得宋青枣的名字很耳熟,看着她的面容,与记忆中的画面对应,这个名字也越来越清晰,让胡彦硕足以想到了她的身份。

    宋青枣,女,身高:165CM,颜值:83分。

    看到了数据,胡彦硕心中暗道果不其然,她应该就是本届校花,曾经胡彦硕喜欢却没有来得及追求,结果,被张一帆和陌生男子搞砸的目标。说起来,胡彦硕当时连暗恋都算不上,只是在一起偶然撞见,恰巧胡彦硕当时的眼镜落地,旁边走来几个说说笑笑的女生,其中一人便是宋青枣,那时她们似乎说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瞬间,巧笑嫣然,清纯得让人心动的高颜值,在胡彦硕的内心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无论男女都会死视觉上的动物,在某种情况下,颜值即是正义。

    有人觉得想要撩妹,掌握土味情话就足够了,有这种想法的人,一般情况下都需要拥有一个条件,那就是高颜值,若是没有,就需要拥有另外一个条件,有钱。若是都没有到话,那么撩妹成功几率其实不高,更高的是被人说性骚扰。

    这样的话下场只可能是,成全一些颜值高的路人。

    因为很多人都是视觉上的动物。

    通过了窥视未来画面,胡彦硕看到了自己当初心中萌动了,对宋青枣进行攻略的打算,然而,在准备采取行动的时候,却被浇了一盆冷水,不得不说是胡彦硕的一件遗憾。

    然而。

    现在宋青枣就在自己面前,胡彦硕发现自己远没有那种热血冲动。

    胡彦硕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态变了。

22、咖啡厅(为收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