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对数字麻木了?(为收藏推荐加更)(1/2)
作者:地球海
    26、

    还有一点胡彦硕没有注意到。

    站在人群中的王燕,看他的眼神那叫一个后悔。

    原本以为胡彦硕就是一个普通的饭票,随便花点时间钓一下总会上钩的,所以她并不是很着急,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就是一个金龟婿,年纪轻轻的就买下了别墅和豪车,自己要是早点知道,拿下他,就成为了豪门太太了,哪里还需要看那些臭男人的脸色。

    倘若胡彦硕知道,王燕现在的想法,只会呵呵一笑说,姑娘你想太多了。

    现在探查眼镜的功能增加了,胡彦硕也趁机看了一眼在场妹纸的颜值,结果发现颜值最高的是王燕,颜值却只有73分,其余的最低甚至只有62分的颜值。

    这些数据让这段时间,一直看到70以上颜值的胡彦硕,真的有些接受不能。

    不过仔细一想,胡彦硕倒是也能够理解了。

    倘若是高颜值的美女到处都是,那么就真的奇怪了,虽然不知道颜值评分的数据构架,不过也可以从一些片面的东西,找到评分的原因。

    这些数据虽然不代表整个学校,不过胡彦硕更加确定一件事情。

    那就是自己休学的事情是做对了,学校的美女也是一种稀缺资源,别人觉得不错的,自己未必就觉得不错,而且,好的资源别人都占了,胡彦硕不愿意也不想挖墙脚,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

    外面的世界虽然也同样竞争强烈,但是有一点是胡彦硕最近想到,很残酷也很现实,那就是越往上流走,你就越会发现上流的美女资源就越多。

    现在王燕对胡彦硕是特别有想法了。

    然而。

    王燕也发现了胡彦硕已经今时不同往日了,在他的身边还有陈玲汐和宋青枣,这样两个女神级别的两个美女环绕,令得她心中也有些发怵。

    毕竟两个女神的颜值和气质都摆在这里,就算是她一直瞧不上眼的胡彦硕几个室友,此时此刻的眼睛也都不知觉的朝着两个大美女瞧去,引得身边的女孩对他们又掐又拧的,嘴角不断的抽搐,还必须假装欢笑,以及此时此刻目不斜视的姿态。

    若是配上“宝宝心里苦”的文字,肯定很有画面即视感。

    “彦哥,你这车买了多少钱啊?”

    为了逃避女朋友的魔爪,张鹏飞连忙开口引出了话题。

    胡彦硕看出了张鹏飞的求生欲望,连忙笑着说道,“一百万左右。”

    “没错,我在网上看过,这车是一百万左右。”李明强似乎最近谈恋爱了,深受拧肉的他,连忙开口附和着,又好奇的问道,“这辆费纳格斯裸车就一百多万,落地价更不便宜吧!从帝车城开出来的吗?开出来总共花了多少?”

    胡彦硕有些想要捂脸,难道就他不知道帝车城的存在?

    “一百……”

    胡彦硕刚要回答,却忽然发现自己没有记住花了多少,“我忘花多少了,当时只顾着看车真没注意……”

    面对胡彦硕的回答,李明强低头捂脸,竖起了大拇指说道,“佩服,佩服,装逼功力大增啊!无形之中让我重伤……”

    听了这话,胡彦硕真的无语了。

    胡彦硕真心没有装逼,他光顾着看车,然后,选出一辆自己比较有眼缘的,真的没有去看价格,面对室友们有些怀疑的眼神,他哭笑着说道,“我不懂车,连费纳格斯也是网约车司机介绍的品牌,不过我这里有扣费信息……”

    “149万。”

    陈玲汐开口说,所有人目光落在她身上的时候,她巧笑嫣然的说,“我们陪在旁边,我作为直播平台的签约经理,对数字数据比较敏感,所以记住了价格,而且,车是全款,价格就比较好记住。”

    “是吗?”

    在场的目光回转到身上,胡彦硕悄然的看了一眼信息之后,有些意外的看着陈玲汐说道,“还真的是……”说到了这里,胡彦硕就没有继续说下去了,因为他真的不是装逼,继续说下去的话,他害怕真的就成了装逼了。

    与此同时,胡彦硕也有些不解,以前他可是对数字也敏感的,怎么会记不住花了多少钱,难道是记忆力出了什么差错?

    看了一眼记忆力,胡彦硕发现记忆属性比以前还高。

    所以。

    确定了不可能记不住,胡彦硕心中不由的犯嘀咕,难道是钱太多,自己也对数字麻木了?

    “什么叫还真是。”

    “彦哥,你知道毒为什么让人害怕吗?”

    “墙都不扶就服你。”

    “好了,我不是没怎么注意?”胡彦硕不得不苦笑的打断,这些家伙越说越离谱,再说下去不知道闹出什么来,于是,他连忙的扯开了话题,“再说了,我身边跟着两个大美女,分心其他的话多不礼貌。”

    “哈哈,有道理。”

    “怪不得许多新车面世,开车展的时候,都要重金邀请一些漂亮的模特。感情是商业套路,就是要让买车的人头晕眼花,然后,乖乖的掏钱……”

    这话说的众人一阵哈哈大笑起来。

    徐胖子也忍不住寂寞,搞怪的说道,“哎呀呀,现在想起来,我能够和彦哥最严重的攀比,就是每天睡得比他晚起来了。”

    “噗嗤。”

    在场的男女,一阵前俯后仰的大笑起来。

    “就你还想和彦哥攀比。”

26、对数字麻木了?(为收藏推荐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