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奖励你(1/2)
作者:地球海
    27、奖励你

    拿着胃药敲了房门。

    很快一脸苍白的陈玲汐,在门打开之后出现在胡彦硕的眼前。

    弱不禁风的样子。

    完全没有了之前的风情,开口说话时多了一种平时没有到柔媚。

    打开门之后。

    陈玲汐虚弱的转身回房,胡彦硕的手里拿着胃药,微微一愣,担心她出事,连忙的进了房间,顺手还把门给关上。

    胡彦硕觉得陈玲汐一定不想,大家看到她如此脆弱的一面。

    走近了房间里。

    胡彦硕鼻尖嗅到了一抹芳香,才注意到陈玲汐已经洗过澡了。头发虽然吹过,却还没有彻底的干,她的脚步慢慢,好几步也没走多远。

    胡彦硕连忙走了过去,将她扶到了床上躺了下来。

    到了一杯温水,胡彦硕拿着胃药,拆开了包装。就要拿出来的时候,陈玲汐却是伸出手来,虚弱的说道,“胃药给我,你去洗下澡,身上的酒味……”

    胡彦硕微微一怔,低头嗅了一下,发现身上的酒味确实是重了一点,于是没有多想就点了点头,直到进入了浴室的似乎,打开了花洒,刚开始洗了没多久,胡彦硕才意识到自己似乎没有更换的衣物,而且,现在还在陈玲汐的房间里。

    犹豫了一下,胡彦硕实在担心这个学姐,干脆就不多想了认真的搓澡起来。

    好一会儿,胡彦硕终于洗完澡。

    走出了浴室,洗去了身上的酒味,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许多。

    出来的时候,胡彦硕是围着酒店的宽大浴袍,刚开始有些不自然,不过看到了陈玲汐虚弱的状态,他立刻就暗暗责怪自己多想了。

    “学姐,你的胃是什么情况?”

    走近了床边,胡彦硕微微皱眉,他虽然觉得自己不应该多管闲事,但是,陈玲汐实在太不爱惜自己了,胃不好还拼命喝酒,甚至他可以想象陈玲汐平时工作应酬,不知道被灌了多少的酒,这种情况十分的危险。

    “没事,老毛病了。”

    陈玲汐发出了一声呻吟,暴露了此刻她的身体依旧很难受,看得胡彦硕一阵无语,“你身体都这样了,还逞强,酒不喝又不会死……”

    “我都那么难受了,你还凶我……”

    面对胡彦硕的话,陈玲汐难得的露出了委屈的表情,说着,她又弱弱的看了看胡彦硕,好像是犯了错的小女孩,观察胡彦硕的表情,怯怯艾艾的说,“帮我揉一揉好不好,我好难受!”

    那略带撒娇的一幕,让胡彦硕无法与之前的陈玲汐重叠在一起。

    犹豫了一下,胡彦硕顿了顿的说道:“真的很难受吗?”

    伸出手略微的停滞在半空,倘若陈玲汐说是开玩笑的,他立刻就会缩回去,结果,却是看到陈玲汐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手在半空中顿了顿,好似下定了决心,胡彦硕略微迟疑却轻柔的放在了陈玲汐的胃部上。

    隔着薄薄的衣物,胡彦硕仿佛还能够感受到陈玲汐柔嫩的肌肤。

    细心,轻柔的揉着。

    尽管陈玲汐的腹部线条很好,然而,胡彦硕进入了状态后,全然没有了半点的杂念,不断的给陈玲汐暖和胃部,同时还让他胃部随着轻揉的律动而放松。

    陷入专注中的胡彦硕,没有注意到陈玲汐看他的表情越来越柔和。

    直到一道略微舒服的呻吟,从陈玲汐的口中发出来,才让胡彦硕惊醒的抬起了头,发现时间不知不觉过了好久,然而,当胡彦硕抬起头来的时候,却猛地发现了陈玲汐的脸迅速的朝着他靠近,越来越近,不断的放大。

    啵。

27、奖励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