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撒娇(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地球海
    29、

    “开车呢!”

    胡彦硕故作惊慌,想要将费纳格斯朝着旁边靠了过去。

    他的行为让陈玲汐不敢动作。

    费纳格斯很快就靠边停下,周围没有多少人,车辆也没有多少,胡彦硕的车刚停靠,陈玲汐就意识到被胡彦硕给耍了,举起了小拳拳就要捶他的胸口。

    胡彦硕反应迅捷,伸手抓住了陈玲汐的手,一只手按住了她的脑袋。

    两片唇瓣贴在了一起。

    互相感受着彼此的呼吸,呼吸越来越粗重,声音中透着一丝异样。

    一瞬间情感即将爆……

    嗡嗡。

    一道手机铃声恰到此处的打断,将情感处于爆发中的两人惊醒。

    仿佛刚点燃的火焰,却被倾盆大雨,狠狠的浇灭一般,无比难受的胡彦硕,自然不管什么铃声,狠狠的吻了下去,不管刚才什么鬼手机铃声。

    将近一分钟。

    陈玲汐才气喘吁吁的推开了胡彦硕,那几乎是她最后的力道了,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她好不容易才平复的同时,接了依旧不死心继续打来的手机来电。

    “喂,我是陈玲汐。”

    陈玲汐开口说道。

    “陈经理,你怎么还没有到,你现在做什么?”

    手机另一端,一道醇厚的男声传来,似乎听到了陈玲汐平复呼吸的急促尾音,陈玲汐的耳朵也略微的染了一丝红晕,她强自镇定的说道,“没什么,我搭朋友的车过,已经在路上了,今天有什么特别的……”

    啪!

    刚说到了这里,一声巴掌打断了话题。

    “怎么?”

    手机另一端发问,陈玲汐赶忙说道,“没什么,刚才有一只蚊子。我是想说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会议的话,我恐怕要晚一点才能到……”

    “可以,路上小心。”

    对面迟疑了几秒,似乎没有再发生幺蛾子,才将信将疑的开口说道。

    “等会见。”

    “等会见。”

    手机挂掉,陈玲汐好气又好笑的看着胡彦硕,手里抓住他那伸过来,准备使幺蛾子的手,那手刚好托在她的胸前,抓住了其中一只小白兔把玩着。

    “你干什么,我接手机来电呢!”陈玲汐没好气的问道。

    “你还跑去上班干嘛?”

    胡彦硕无语的说着,对面应该是直播公司的,虽然现在是在路上,但是对方刚才的手机来电显然破坏了气氛,让他心中有些不爽。

    “不上班你养我啊?”

    陈玲汐语气依旧是没好气的说道。

    “我养你啊!!”

    胡彦硕无所谓的说,对他来说养多一个似乎也没关系。听到了他的话,陈玲汐愣了一下,旋即,脸上才笑颜逐开,头放在了胡彦硕的肩膀上,笑着说道,“你愿意养我,我也要上班,不上班的女人好丑,我怕你到时候嫌弃我……”

29、撒娇(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