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矿物质(为收藏加更)(1/2)
作者:地球海
    30、

    知道徐芸还在刚注册的房地产公司里。

    胡彦硕的心里,一瞬间有着无法言喻的内疚,虽然说人生没有重来,贪婪有何不可,然而,他的内心还是在刹那间,自责得难以自拔,想起了自己的上一世,那个时候,他还是一个单纯的暖男,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钱。

    现在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渣男。

    自己真的是渣男吗?

    渣男是怎样形成的?

    想到了最后,胡彦硕发现了一种矿物质,似乎在不断的向他诠释了渣男的形成。

    这种矿物质就叫做煤矿。

    煤矿就像是一开始的暖男,发光发热,燃烧自己成全别人,到了最后,变成了一堆黑黑的渣,所以,渣男其实也是暖男,只不过暖男燃烧了自己,最后变成了渣男。

    嗯,最后似乎所有女人都会喜欢渣男。

    “咦,不对啊!奇怪了,我不是在忏悔的吗?怎么变得理直气壮了?”站在别墅里,胡彦硕转了一圈,自己也感觉莫名其妙,看了一眼大厅中央的欧式布艺沙发,没有迟疑的就走了过去,拿着一个抱枕就抱在怀里,开始思考着房地产公司的问题。

    ……

    中午。

    当胡彦硕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上一阵轻柔温暖,低头一看,发现他睡在宽大的沙发上,思考问题,思考的太入迷,居然不知不觉中已经沉睡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却多了一张保暖的毯子。

    “醒来了?”

    听到了声音,胡彦硕望了过去,看到了徐芸穿着一条美美的围裙,从远处的厨房走了出来,在厨房外的餐厅停下,将手里的食物置放在餐桌上。

    瞧见了醒来的胡彦硕,徐芸打开了推拉的餐厅玻璃门,说道。

    “我睡了多久?”

    胡彦硕随意的伸了一个懒腰问道。

    徐芸想了一下,对胡彦硕说道,“早上你打我手机开始算起的话,到现在大概是三个多小时了。”

    “公司现在怎么样了?”

    胡彦硕不好意思的扯开话题,结果,一开口就让徐芸翻了一个美美的白眼,“你还记得公司啊!现在公司基本上已经打扫干净,各种证件也下来了,财务什么的却没有,员工什么的,现在正在招聘,所以整个公司就你这个光杆司令。”

    胡彦硕听着站起来,走到了徐芸的身边,一把抱住她,笑道:“怎么回事光杆司令呢?除了我之外,不是还有你这个老板娘吗?”

    “谁知道我这么努力,最后这个公司会便宜那个小狐狸精。”

    徐芸被牢牢地抱着,脸上虽然无奈的说着,眼神中却透着一丝轻柔,那是一种钢铁也可以化作绕指柔的柔情。

    倘若不是知道徐芸,胡彦硕还以为含沙射影,不过到底是自己心虚作祟。

    “反正公司我是交给你了,你想便宜哪个小狐狸精都行。”胡彦硕心态一转,嘴唇轻轻的吻了徐芸的发鬓,一股发香钻入鼻子,徐芸的身上还有一股沁人的香味,让他忍不住想要将整个脑袋,埋入她的后颈,轻声说道,“你好美……”

    “别乱动,洗手吃饭!”

    徐芸的脊梁不由一挺,她感觉自己的身躯,在胡彦硕接触的一瞬间,仿佛每个细胞都有了生命,在那一刹那间欢呼雀跃,似乎无比的期待胡彦硕的临幸……

30、矿物质(为收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