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霸道(求收藏和推荐)(1/2)
作者:地球海
    33、

    最为离谱的是一个哗众取宠的家伙,站在人才市场的大厅中央,大喊着,“我不想上班,我想当老板。”

    最后保安出面了,拉扯着这个家伙离开。

    拉扯的过程中,这个家伙还不依不饶,想要撒泼打滚,保安显得很有素质,并没有出手打坏了这家伙,而是语重心长的告诉他,“其实老板也是要上班的。”那家伙身躯一僵,宛如一条死鱼一般,任由保安拉扯出去了。

    现场哄堂大笑,然后,就迅速的有人涌到了招聘台前递交简历。

    一个小时后。

    胡彦硕带着徐芸离开人才市场,到达了公司注册的办公室地点。

    到了地点。

    与胡彦硕和徐芸一起进入写字楼的还有两个女生,她们都是刚招聘的前台,胡彦硕通过了探查眼镜看到了,她们两人的颜值,一个是70分,另外一个是74分。这些都不是胡彦硕挑选的,而是徐芸独自挑选的。

    别以为女人不喜欢颜值高的女人。

    进入了办公室之后,胡彦硕和徐芸开始应对着,早已等候的从其他渠道过来的面试者。

    因为时间紧急。

    徐芸和胡彦硕主要就是将,财务部组建起来,经过了几个小时的审核,就连刚应聘的前台都过来帮忙,总算是将第一批的面试者筛选出来,挨个发了通知,然后,等到明天进行第二轮的面试,第二轮面试结束之后,会立即开始第三轮面试。

    第三轮面试成功,将会正式入职,恰好也是胡彦硕参加拍卖会上时间。

    对于胡彦硕的要求,徐芸有些不解。

    但是。

    徐芸还是没有驳他的想法。

    傍晚。

    胡彦硕开着车和徐芸一起回了别墅。

    因为胡彦硕还要出门,两人随意的点了快餐垫肚子,然后,徐芸就开始了原本以为没有机会的补偿,于是战火开始点燃。

    转遍了一楼,两人又上了二楼。

    最终,徐芸在二楼主卧上,昏昏沉沉的睡去,胡彦硕也是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儿,才下了楼,开着费纳格斯出了别墅区。

    ……

    某写字楼。

    时间已经傍晚。

    黄昏的晚霞也已经渐渐开始黯淡下去。

    一辆火红色的费纳格斯,停在了写字楼底下,一群下班的白领,对车子投来了炽热的目光,如果拿着一张调查表统计的话,知道这一辆车价值的白领,人数高达写字楼的95%,剩下的大概只有2%不知道,其他的3%是因为辨认不出费纳格斯的牌子。

    坐在了车里,胡彦硕拿着手机给陈玲汐拨打了过去,很快的,他就听到了陈玲汐的声音,似乎忙得不可开交,让胡彦硕上楼接她。

    熊猫直播公司总部。

33、霸道(求收藏和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