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谈判(求收藏推荐票)(1/2)
作者:地球海
    43、

    “谢谢徐经理。”

    两个前台眉开眼笑的说道。

    一千额度虽然不多,但是对于两个前台来说,还从没来过五星级酒店,这一次就算是没有报账,她们也觉得值了,实在难以理解女人的想法。

    前台与大厅经理离开。

    胡彦硕推开了会议室的门,看到了里面聚集了四五十人。

    寒暄了一番。

    胡彦硕也没有太多墨迹,率先开口道,“各位,我们公司有意出售刚拍下的编号9892号土地的所有使用权,价格是4个亿,钱必须在一个月内到账,各位可以协商,或者在底价4个亿的基础上,价高者得。”

    没想到胡彦硕上来就是这么一招,一群房地产行业的精英面面相觑。

    一些人直接询问了旁边的商业谈判精英。

    “胡老板,你订的价格是不是太高了,据我所知,你们地球海房地产公司竞拍价格只有800万,可是你们开价4个亿,这其中的涨幅度实在太高了。”一个戴着眼镜的商业谈判专家,在这个时候,有理有据的开始进行了谈判。

    对方无视了胡彦硕的竞拍言论,直接进入了商业谈判模式。

    其余的商业谈判代表也有模有样的点头,开口表示胡彦硕的价格太高了,吃人血馒头都没有这么离谱,甚至有人表示愿意出2000万的价格买下了这一块地。

    两千万就想要拿下自己手里的土地?

    胡彦硕看了对方一眼,觉得对方很可能是没有睡醒,对于这种做白日梦的家伙,胡彦硕不介意提醒他,于是,胡彦硕认真的说道:“提出两千万的价码,不如现在回去补眠,做白日梦也有个限度,这块地皮是我们公司根据了精心核算的一次机会,为此我们公司付出了极大的代价,而且,根据拍下土地之后得到的消息,我们公司精心核算,4个亿已经算是极大的诚意了,若是各位没有诚意继续谈的话,那么大可以从这一扇门出去……”

    “胡先生,我们抱着诚意过来,但是贵公司的价格根本称不上精心核算。”

    “不知道贵公司的核算者是谁?”

    “建议贵公司将核算者开除,本公司愿意免费借用一个核算师于贵公司一个月使用期。”

    虽然一开始运用的谈判技巧被打断,之后,又遭遇了白日梦一般的言论,可是胡彦硕的心情一直保持的很好。

    然而。

    这群人阴阳怪气的言论,让胡彦硕的心情开始不爽起来了。

    核算师要开除?

    我就是核算师的事情,我会跟你们说吗??

    “胡先生,子乌虚有的核算师,不会就是你本人吧?”

    “若是这样的话,4个亿的价格的确是有可能开得出来的啊!”

    “没错,胡先生没开100个亿,已经算是诚意了!”

    “呵呵,诚意!!”
43、谈判(求收藏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