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讲规矩(为收藏加更)(1/2)
作者:地球海
    44、

    “钱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数字,我对钱其实没有多少的兴趣。”

    胡彦硕微笑的说着,那些有背景的公子哥听得都是一愣,他们以为胡彦硕这是装逼后会服软,结果,胡彦硕直接给了他们一个响亮的耳光,“我从未想过,给钱别人赚,还有人将我当傻瓜一样忽悠,呵呵,既然这样,那么各位就好走不送了。”

    什么?

    什么情况?

    不是服软?

    “年轻人,你也许不清楚,我们这些房地产行业的精英代表着什么,你还太年轻,年轻乍富就有一种天下第一的本能,其实这是一种错误,听哥的,乖乖的让出地皮来,别到最后两头不讨好,而且,说白了,你拿着地皮,很可能卖不出去……”一个看起俩也没有多大的公子哥,老气横秋的教训胡彦硕,最后的一番话甚至是带有了威胁的意味。

    明眼人都听出了威胁的味道。

    “哈哈!”

    胡彦硕大笑起来,看这家伙的目光就像是关爱残疾人,一边笑一边说道,“我让大家过来,抱着合作的态度,大家一起赚钱,结果你们当我是煞笔,既然这样我干嘛拿钱给你们赚,既然你们不想赚钱,那么就走人,别逼我骂人……”

    “你还能干什么,想掀桌子不成?”一个商业谈判代表冷笑着说道。

    胡彦硕不钻他们的圈套,让他们这些自诩谈判精英的家伙心中不爽,不过看到了胡彦硕叫板这些背景深厚的公子哥,忍不住讥讽了一句,本能的给胡彦硕下套。

    “呵呵,你们这些人听不懂人话?给脸不要脸,还好意思说我掀桌子,真以为谁都惯着你们?现在的嘴脸真的恶心到我了……”胡彦硕想明白了,就不打算怂这些家伙,敢来他就敢怼回去,他就不相信自己有那么多金手指,还要受这样的憋屈。

    大不了不赚钱。

    胡彦硕一直都是耿直的孩子,好几次都告诉这些心机BOY,自己有的是钱了。

    可惜这些家伙耳朵不好使。

    这时候,有一个一直没有说话的公子哥开口说道,“每个圈子都有自己的规矩,房地产也是一个圈子,也有它的规矩,这个规矩就是要有掀桌子的能力,也有要不掀桌子的修养,不是同一个圈,不要碰。”

    “说的好,规矩,我最喜欢这东西。”

    胡彦硕看了对方一眼,笑着点了点头,他记得徐芸给他的资料里,这个公子哥的身份最深,不易收集,不过他到了这个份上,也不会顾忌太多。甚至是他一直都没有表示如何怼他们,只是他们一直在威胁着他而已。

    “我这个人最喜欢规矩,就好比我给你们赚钱的机会,你们不愿意,那么我也不会破了规矩,硬塞给你们,然而,这块地到底是在我的手里,你们想怎么威胁就尽管来,我这个人最守规矩了,也最不喜欢不守规矩的人……”

    商业谈判精英一个个脸色怪异。

    听到了胡彦硕说自己最守规矩的话,他们一个个忍不住心里吐槽,你守的是那一门子的规矩,但是他们又不好明面上说,我们制订的规矩才叫做规矩,你什么规矩都不用守,只需要守我们的规矩就可以了。

    而且。

    胡彦硕的话在理,他们也找不到什么话反驳。

    “你守规矩?守谁都规矩?”

    一个顾忌重重的公子哥,忍不住冷哼一声道。

44、讲规矩(为收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