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意外来电(为收藏加更)(1/2)
作者:地球海
    46、

    “那这样的话,圈马房地产的商业谈判代表威胁你,你也没有在意,那你决定离开也是故意的咯?”徐芸似乎想到了什么,对胡彦硕询问道。

    “不完全是啊!”

    胡彦硕毫不掩饰自己的行为,他向徐芸解释道,“那几个公子哥儿虽然讲规矩,但是谁也没有跟钱过不去的意思,本来打算以规矩逼迫我合作,可惜他们遇到了像我这样对钱不感兴趣的人,所以他们的盘算是注定落空的,他们为了吃相不难看,给了我一个所谓的台阶,我若是其他人,忍一忍,舔着脸合作,也一样可以赚到钱,只不过我不喜欢这样赚钱,我就答应了他们,绝对不将房子卖出去,房地产行业的商业谈判代表,那一番话虽然是威胁逼迫我,恰好给了我主意和台阶,让我彻底的断了那些公子哥儿的意图,现在他们基本上不可能合作了,除非他们放下脸面来求我,不过以他们的性格,除非我的身份地位有大跃进,否则,他们是不可能过来求我赏饭吃的,估计现在他们对那些房地产的家伙看得不太顺眼了……”

    “啊,他们让我们赏口饭吃?”

    徐芸不解和惊讶,旋即,连忙无比认真的对胡彦硕说道,“我们不要得罪他们就好了,你这话别到处说,让那些爱面子的公子哥儿听到了,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以后不要对别人说!”

    看着徐芸担忧的表情,胡彦硕也知道她的意思。

    点了点头,胡彦硕虽然不以为然,但是却为了徐芸放心,连忙的保证道,“你放心,我不是那种胡乱说话的人,我告诉你这些,主要是让你不要担心他们的问题,虽然他们接下来针对我们,房地产行业会给一些阻力,不过我们不用担心太多,这些房地产商人虽然在本市有点势力,但是出了本市,他们的能量就有限……”

    说到了这里,胡彦硕仔细的考虑了一会儿,便是宽慰道:

    “我已经大概有些想法了,只要你这边不乱了阵脚,一切都交给我来处理。”

    胡彦硕的宽慰,总算是没有白费。

    经过这一番讲解,让徐芸对未来稍作安心,也能够镇定下来启动了汽车的发动机。

    不久后。

    一辆火红色的费纳格斯,从王子酒店的停车场飞驰离开。

    ……

    回到别墅。

    徐芸将胡彦硕放在了别墅之后,就开着费纳格斯前往房地产公司了。

    留下的胡彦硕闲着没事,锻炼了一番,又将体重减轻了0。1KG,浑身一阵黏糊,稍作了休息之后,就跑到浴室去洗去了身上的汗水。

    在别墅区闲逛一阵,发现别墅里的健身馆依旧没开。

    对于任性无比的健身馆主。

    胡彦硕也是无语到了极点,同时对于“有钱任性”这句话多了一丝体会。

    然后。

    胡彦硕因为意外接到一个来电,竟然是宋青枣的,一直以来他都没有什么接触,本来以为这个校花小姐姐将自己给忘了,没想到竟然会主动给自己来电。

    要知道之前,胡彦硕还给陈玲汐联系过,她也说了宋青枣最近挺忙的。

    现在宋青枣和他联系,不知道有什么事情。

    尽管不愿意承认,面对校花小姐姐的联系,胡彦硕内心还是有些非分之想的,特别是校花小姐姐让他陪逛街的话,让他一颗心有些蠢蠢欲动。

    只是胡彦硕的理智告诉他,校花小姐姐不是那么容易上手的人。
46、意外来电(为收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