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看到希望(求收藏推荐票)(1/2)
作者:地球海
    47、

    网约车停下。

    胡彦硕和宋校花下了车,站在了车前看着不远处的小吃街。

    “就是这里?”

    胡彦硕的声音有些惊疑,不过宋校花却一副经常光临的模样,紧接着,胡彦硕在还车钱的时候,看到了网约车司机鄙夷的眼神,于是,默默的拿起了手机,在评价栏上给了一个五星差评。

    宋校花觉得胡彦硕的惊讶有些离谱,扭头问道,“你没来过这里?”

    “来过啊!”

    虽然这里的东西便宜,但是却是以物美价廉闻名,在这一带有着不小的名气,算得上是远近闻名的小吃街。

    以前胡彦硕有钱,却不愿意乱花。

    所以在这里享受物美价廉的美食,倒是经常有的事情。

    “还以为你们这些富二代,来不习惯这里呢!”宋青枣嗤嗤的笑了起来,笑容清纯漂亮。

    胡彦硕无所谓的耸耸肩,到了这个地步,他对于富几代的评价都看得很淡,特别是他见识到了那些公子哥儿的修养,自然不会对这些人群怀有什么蔑视的态度。

    “有钱人也是人。”

    胡彦硕对此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一边说着,一边打量了有一段时间没过来的地方,“而且,有钱人必须先是人,然后,才能够关心是否有钱。”

    “那你敢不敢请客?”倏然,宋校花想胡彦硕挑衅道。

    “请客?”

    胡彦硕惊讶的看着宋青枣,仿佛这句话十分的惊世骇俗,看到了他的模样,宋青枣深吸了一口气,却低下了头,仿佛刚才用尽力气开口的话,全被一句话给熄灭了勇气,不过,胡彦硕接下来的话,令得她迅速的抬起头,惊讶中眼神多了一抹高兴。“你不会以为这里请客能够吃穷我吧?如果可以的话,你尽管吃,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能够在这个小吃街想吃穷我的人。”

    对于宋青枣惊喜的表情,胡彦硕认真的看着她说道,“我很欣赏你的勇气。”

    宋校花不知道胡彦硕说的是她之前鼓起的勇气,还是自己想将他吃垮的勇气,明明感觉胡彦硕的话一语双关,耳根却忍不住一阵通红。

    “别到时候心疼的哭出来。”

    宋校花表示自己也不是能够被吓退的,而且,她担心到时候胡彦硕会心疼。

    胡彦硕对此很淡定,他总不能说自己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吧?

    淡淡的一笑,胡彦硕觉得宋青枣的话略萌,忍不住提议道,“要不要我们换个地方?我的意思是,换个贵一点的地方,我真不觉得在这里你能够吃穷我,反而担心你的胃被吃出了问题……”

    “不用!”

    宋青枣拒绝的同时,认真的说道,“我第一次来这个小吃街之后,心里就一直有一个愿望,希望有一天能够吃遍这个小吃街的美食。”

    好吧。

    涉及到了愿望,胡彦硕还能够说什么呢?

    感觉自己快要成为阿拉丁神灯了。

    实现宋校花的这个愿望,似乎太简单了,而且,也感觉是挺有趣的事情。

    思及此,胡彦硕自然就不犹豫了。

    “那就开始吧!”

    胡彦硕提醒了一句,他还担心到时候宋校花吃不下,完不成这个愿望呢。就在这个时候,宋校花忽然开口再次说道,“如果我吃出了胃病,你能像对陈学姐一样对我吗?”

47、看到希望(求收藏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