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我这种方式好玩刺激(为收藏推荐加更)(1/2)
作者:地球海
    52、

    “呵呵,看得出来。”

    房多多有些尴尬的说着,接着,他怕胡彦硕将天给聊死了,于是就不再卖关子了,“我其实是刚好路过,看到胡先生在这里站着,就过来和你打招呼,想问问你需不需要搭载一程,另外有些好奇,你的车呢?”

    房多多还真怕自己按照剧本来走,胡彦硕的表现会直接让自己尴尬死了。

    摆明车马之后。

    房多多看着胡彦硕惊讶的表情,心中还是有些得意的,有些沾沾自喜的暗想道,“这下煞笔了吧?我就是说自己是路过了,不是因为你帅,你还有什么办法说自己帅?继续用这个话题聊下去?呵呵,愚蠢的家伙……”

    这一幕也让胡彦硕瞧见了,他自然清楚房多多不可能这么巧。

    而且。

    还是在这样的时候,出现在他的身边,如此刻意的与自己闲聊。

    虽然对房多多的印象不深刻,但是胡彦硕的记忆力不差,之前徐芸就收集了房地产行业的资料,房多多虽然给胡彦硕的印象不深,不过他作为一个背景深厚的公子哥儿,徐芸也是重点搜集了他的一些资料。

    依仗着记忆力属性点不错,记得了房多多的一些资料。

    房多多却一副欺负他年纪轻的架势。

    对此胡彦硕心中一笑。

    瞧着房多多展露内心沾沾自喜的表情,却不知道他已经被胡彦硕牵着鼻子走,忘记了最开始的初衷,可不是解决和胡彦硕的尬聊。

    按照剧本他应该来一个下马威,结果,胡彦硕只耍了一个小套路,房多多就自顾自的钻进去,还一脸沾沾自喜的得意,认为欺负了年轻的胡彦硕,然而,作为当事人瞧着事态这样的发展,胡彦硕自然是极为满意的,他最喜欢的就是这种信息不对等的对手。

    下马威没效果。

    主动权却依旧在胡彦硕的手里。

    “我的车子送人了,总不能一直开着一辆费纳格斯吧!”

    胡彦硕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并且,认真的看了看房多多,说道,“有的时候,我真羡慕你,随随便便就可以找到一辆这种普通档次的车,就能够完美的衬托你颜值,甚至是好几年都根本都不用换。不像我,颜值太高了,普通档次的汽车根本衬托不起来,而且能够衬托我颜值三五个月就不错了,最让我苦恼的是,那一些顶级车不但没有衬托我的颜值和气质,反而因为我的存在,才让它展现了顶级汽车的光彩……”

    “唉,你说说像我这么帅的人,为什么就有那么多的苦恼呢?”

    看着胡彦硕一脸苦恼的样子,房多多努力的让自己深呼吸,心中默默的念着,“不生气,不生气,我不生气,气坏了没人替……”

    念完之后,他强自露出了笑脸,说道,“要不要上来,我载你一程?”

    末了,房多多还补充道,“我的也是新车,价格不便宜,因为手头有点紧,所以这车还得过几个月才会换。当然,我说的是正常情况下这样才能换车,不过我最近找到了一个刺激的赚钱方式,说不定今晚就能够提一辆新车,你要不要一起保证你早早就换车……”

    房多多开始说到手头有点紧,过几个月才会换车的时候,脸色还有些不自然。
52、我这种方式好玩刺激(为收藏推荐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