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品德高尚(1/2)
作者:地球海
    76、

    清晨。

    想起了昨晚。

    好像有一句话叫做,终是欲拒还了迎。

    李蓉担心的事情也还是发生了。

    折腾了大半夜。

    然而。

    累得起不来的……不是胡彦硕。同时也向李蓉证明了,胡浆机的营养完全跟得上。

    只是李蓉根本不知道,胡彦硕到底是作弊了,在体力交瘁的时候,某个人厚颜无耻的花了钱氪金。硬生生的回复了体力,还在心里不要脸的说自己完全是为了证明“氪金就能变强”这句话并不是虚构,自己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不过胡彦硕倒是在李蓉体力交瘁,昏睡过去后。

    脑子灵光一闪,拿起了放在床头柜上的探查眼镜,戴上后查探了她的数据,发现她的体力下降到了25点,疲惫的沉睡过去后,才开始缓慢的自我恢复……。

    摸了床头的眼镜,下了床,进入别墅里的洗漱间。

    从洗漱间出来,来到了更衣间……

    记得昨天入住时,李蓉就让人量了他的身材,傍晚时分赌城的人送来了衣服,李蓉让他们送到了更衣间里面。

    打开了衣柜,就看到了一整套服饰。

    这一套服饰完全免费,据说是入住别墅免费赠送的赠品。

    对于是不是赠品,胡彦硕并没有太过于在意。

    因为临时起意入住,倘若不是李蓉安排,胡彦硕可能在外面随便买一套衣服随便穿,现在有人特别挑选,还有十分专业性的眼光来搭配,胡彦硕自然不会介意,因为他从不否认自己对这方面的短板,让他花钱可以,但是品味这东西要慢慢培养。

    当然。

    选择氪金也是可以的,不过胡彦硕却是认为自己的颜值HOLD得住。

    完全就不需要了解太多。

    将挂在衣柜里的衣服拿了起来,胡彦硕的目光审视了一眼,发现专业的就是不一样,眼光十分的不错,哪怕这是一件免费赠送的衣物,都没有随便的敷衍他,第一眼看着衣服的外观和布料,都偏向了十分精致,适用于各个场合。

    而后。

    胡彦硕的眼光不经意的瞥见了衣服的牌子。

    不是这个世界奢侈品牌,九头蛇。

    然而,胡彦硕却感觉这个牌子有些眼熟,好像自己在哪里见到过。

    拼了一下,叫做“阿玛尼”。

    也不知道拼的对不对,胡彦硕感觉自己外语技能应该加强一下,到时候出国外语不行就麻烦了,现在先放一放,有空再氪金技能外语技能书。

    站在镜子前,看着里面接近男神级的颜值,胡彦硕感觉自己这一刻变得更帅了。

    “好的衣服就是不一样。”

    胡彦硕发出赞叹着,手脚麻利的换好了衣服,走出了更衣室。

    到了卧室。

    就看见李蓉睁开了眼睛,每次看到李蓉,胡彦硕就十分的期待,能够遇到颜值90分的人,看一看达到了90分颜值的人,到底长得是什么样子?

    娇艳欲滴的脸上,一双水汪汪的桃花眼,此时此刻蒙上了一层水雾。

    就像是要将人的魂魄都吸入她的眼睛里面。

    想要从这个心灵之窗,探索她内心更深更深的奇妙世界一般。

76、品德高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