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不知道我多么有钱(1/2)
作者:地球海
    79、

    搭乘着回GD的飞机。

    下了飞机。

    走在通道口,刚开手机胡彦硕就收到了李蓉发来的一条信息:一帆风顺。

    胡彦硕笑了笑。

    他选择在李蓉睡去的时候离开,就是不想短暂的别离感伤,特意留下了一张离开的纸条,李蓉显然也明白他的心思,不知道是真睡还是装睡。

    前几天澳门还有暖阳。

    回到了GD后,胡彦硕发现天气已经转变的很快。

    透明的玻璃窗户外。

    胡彦硕看到了天空,飘落一片白雪,周围的人群情绪很亢奋。

    GD的天气很少下雪。

    这是世界的地理位置因素,胡彦硕以前就不曾见到下雪,顶多就是下霜和冰雹,没想到在这个世界能够看到下雪,初雪下得那么认真。

    走出机场的瞬间,能够感受到一股寒意袭来。

    接机的网约车司机,给胡彦硕手机打了过来,然后,胡彦硕就看到了一辆网约车停在了他的面前,车窗摇了下来,司机是一个三、四十来岁的年纪。

    确认了订单。

    将李蓉特意买的行李箱,放在了车后备箱里。

    行李箱中装了定制阿玛尼的衣服,身上穿着是秋冬款式,让胡彦硕丝毫不感觉到冷。

    放完了行李箱,胡彦硕才上了这辆车。

    上车时,一阵寒风吹进车内,司机大哥冻的直接哆嗦,然后,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对胡彦硕说道:“实在抱歉,刚才太冷了,没有下去帮你拎行李箱,这里不给停太久,我们先走吧!等下告诉我去哪里?”

    “没关系的!”

    胡彦硕笑笑点头说道。

    然后。

    一边系上安全带,一边说了一个地址给司机大哥。

    “还是你们年轻人好,这么冷的天照样能够飞来飞去,也有大把钱,想去哪里,想干什么都可以,无羁无束……”司机大哥瞥了一眼胡彦硕,对于他一身的衣服并不了解,不过眼力劲还是有的,看得出面料很不错,同时看到了胡彦硕稳健的坐在副驾驶上,寒冬来了,也完全没有自己油腻大叔的狼狈,不由地开口感叹道。

    “司机大哥看起来还很年轻。”

    胡彦硕看了一眼司机大哥,却是并没有觉得那么离谱的说道。

    “三十多岁快四十的人了,连个对象都没有,你们这种年纪的都应该叫我大叔了。”司机大哥有些无奈的说,眼神中透着说不出的无奈。

    摇了摇头,胡彦硕淡淡的说道:“啤酒放人参,可乐放枸杞。蹦迪是在呼吸,滴眼药水看手机。喝最烈的酒,看最好的医生,就是缺个对象,为啥缺对象?因为……相信爱情!”

    “没有你想得那么好。哈哈哈……”

    司机大哥摇了摇头,随后,口中发出了一阵大笑,胡彦硕微微的撇过头去,装作没有看到那眼角的眼泪,这是对方选择的生活态度,也是对方的一种生活信仰,他可以感慨一般的评价,但是却不能够嘲笑或指指点点。

79、不知道我多么有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