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试探(1/2)
作者:地球海
    80、

    “想法再好也要有人努力。”

    胡彦硕拿着行李箱朝着司机大哥摆了摆手,说道:“至于钱,你就当做是我代替老天爷打赏你的善举,这点小钱拿去花,我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

    司机大哥还想呼唤,胡彦硕却是接到了一个手机通话。

    “亲爱的,你在哪儿?今天要回来吗?”

    “我刚才听了一个不错的故事……”

    “……”

    边走边说,很快就到了大门之前。

    胡彦硕回头朝着远处的司机大哥摆了摆手,然后,走了几步就有几个人走上来,接过了他的行李箱,并且,礼貌的询问道:“先生,你想买什么车子?”

    “谢谢,天冷,进去再说。”

    “抱歉。”

    “没关系,等下你就帮我介绍一下车子。”

    ……

    胡彦硕的身影进入了偌大的一座帝车城内,司机大哥犹豫再三还是在门口等待起来,他觉得就算胡彦硕不愿意收回两万块钱,若是他没有买到车,自己还是可以载他一程。

    顺便也可以在车上,盘算着胡彦硕刚才的建议。

    今天的事情对他极为的玄幻。

    司机大哥觉得这应该是念念不忘,终有回报吧!!

    想起了胡彦硕代替老天爷打赏的话,这应该就是人行一善,老天爷都会奖赏吧!

    ……

    帝车城。

    进入了帝车城后,胡彦硕就不断的开启探查眼镜开始四处扫过。

    说实话在飞机上的时候,他是很失望的,因为在飞机上的整个航班头等舱中,居然找不到一个八十分颜值的美女,那种震撼叫做运气太差了。

    虽然都是70分左右,但是却能够化出了不逊色80分的妆也是高手。

    没想到在帝车城,却遇到了一个颜值达到84分的美女。

    “果然颜值高了,运气都不会太差。”

    摸了摸有希望踏入80分颜值的脸蛋,胡彦硕心中充满感慨的说道。

    “先生怎么称呼?”

    “我姓胡。”

    两人坐在了一个空置的卡座,彼此面对着,面前是一张透明的小玻璃桌子,胡彦硕在回答了问题之后,目光就开始盯着对方的胸脯上……的工作证。

    “胡先生,我姓杨,叫做杨静萱,这是我的工作证。”

    美女销售员看到了胡彦硕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缩了一下上身,自我介绍一番,并且,主要是提醒胡彦硕,作为销售暗示客户是基本功课。

    然而。

    胡彦硕却气死人不偿命的说道:“我看到了,我眼神很好。”

    杨静萱没想到胡彦硕会这样说,眉头不由的皱了起来,就在这个时候,远处一个男的连忙的走了过来,毫不掩饰关切的问道:“怎么了?你没事吧?这是你的客户?我们一起谈谈吧!我负责介绍汽车的配置……”

    “你们现在竞争都那么大!?同事之间的单子都要抢,没有一点商业准则了?”
80、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