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这些都是重点(1/2)
作者:地球海
    86、

    某栋公寓楼前。

    物业的保安羡慕无比的看着,进入了公寓区的那一辆贝哈玛斯BSKE,他做梦都想要拥有这样的一辆车,而且,他还是贝哈玛斯系列的真爱粉。

    远处的贝哈玛斯里。

    胡彦硕看着从一开始就不断整理凌乱头发的杨静萱。

    就在杨静萱整理的差不多的时候,胡彦硕便是开口说道:“你今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一天了。微信已经加了,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说,今天过得真开心啊!”

    在整理的杨静萱听到了这话,脸颊是一片通红,整理的动作也有些手忙脚乱的,然后,她就拉开了侧门,想要下车的时候,胡彦硕又好像发现了什么,突然的叫住了她,说道:“你等一下,这个拿着……”

    杨静萱一回过头来。

    就看到胡彦硕手里,是一张从旁边抽出了的纸巾。

    顿时,她眼中就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然而,胡彦硕却是示意了一下,对刚茫然的接过纸巾的杨静萱说道:“嘴边擦一擦……”

    杨静萱立刻就明白了过来,忍不住白了胡彦硕一眼。

    与此同时。

    杨静萱拿着纸巾擦去了嘴角的湿润。

    对胡彦硕露出了一抹微笑。

    就是这么一系列的动作,让胡彦硕感觉自己的小心肝一直狂跳。

    这车怎么可以这样,忽然又多了一个挂档。

    哎!

    算了,三千万的车子,大约就是这样了。

    此时此刻,胡彦硕心中有几分懊悔,就这样轻易的放过了杨静萱,没有趁着机会在车上再发展下去,心肝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挠得一阵痒痒。

    连车子里都莫名其妙的多了手动挡。

    看着冲出车里,顶着些许风寒匆匆消失的背影。

    胡彦硕也只能够无奈的看着,直到杨静萱进入了小区的房间,给他发来了语音,举起头看了一下杨静萱公寓的位置,暗暗记下来。

    对于杨静萱没有邀请自己上去喝杯热茶,胡彦硕的心里还是有些遗憾的。

    毕竟这么冷的天。

    之前车里的暖气也坏了,咳咳,现在自动变好了。

    咦,这车也是怪了,为什么想起之前暖气坏了的时候,身子却好像要冒火似的,是不是车子里的暖气开太大了?

    这是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

    必须找一个专业的来看看,自己不会是买了一辆假的贝哈玛斯了吧?!

    看来有空就约杨静萱看看什么情况,再看看两人有没有机会,可以再一次好好研究一下这车的暖气忽然不好用的问题。

    嗯,这个一定要记在小本本上。

86、这些都是重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