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嗷嗷待哺(1/2)
作者:地球海
    89、

    回到了别墅。

    胡彦硕并非没有事情,他给了徐芸一段时间醒酒。

    醒酒完后。

    胡彦硕才对徐芸酒后开车的酒驾行为,进行了一番激烈的、亢奋的、严肃的教训。

    小别胜新婚。

    一场严肃的批评教育,差不多持续到了天亮。

    最后徐芸都被胡彦硕批评的眼睛通红,才怀着虔诚悔改的心,昏沉的睡了过去。

    ……

    次日。

    抬头可以看到二楼窗户外的寥寥小雪。

    别墅区远处。

    一株小树,银装素裹。

    “醒来啦?”

    感觉自己被被窝封印住了,虽然暖和无比,却无法挣脱被窝出去感受寒风的凛然。

    动都动不了。

    徐芸睁开眼睛,以及醒来时身躯宛如灵蛇游动的动作,都说明了苏醒的预兆,更何况,当她的呼吸在醒来的刹那,一抹轻柔却毫无拘束的呼吸,转化做了微微的清晰声,睁开眼睛的瞬间,昨夜的通红已经消散。

    嘴里无意识的发出了婉转的轻哼。

    散开的长发,散发着一股女人独特的味道。

    “嗯。”

    徐芸鼻腔本能的轻哼回应,很快她就感觉不对劲,脸颊转瞬间就红润了,娇嗔的拍开了胡彦硕在被窝里试图探索的手,然后,又看到胡彦硕凑过来的嘴唇,顿时就是微微挡住了他的动作:“别闹,都没有刷牙呢!”

    其实徐芸更加怕的是,胡彦硕渐入佳境之后,动作更加的肆意妄为。

    她可是没有忘记,昨晚胡彦硕的惩罚,明明女人快速恢复的体力都撑不住。

    哪怕现在醒来,她依旧还有一种痛并快乐的疲惫。

    不敢再和胡彦硕继续闹下去。

    徐芸内心还是有些担心,到了那个地步她根本无法抗拒胡彦硕的索求。

    看着徐芸下了床。

    胡彦硕仍旧被可恶的被窝封印着,哎,好暖啊!

    二楼的暖气明明已经开了很久,为什么躺在被窝里却显得更加的温暖呢?

    童心大起的胡彦硕,卷着被子在床上肆意的打滚。

    从洗漱间走出,到了更衣间换了一件保暖衣物的徐芸,再次走进了卧室的时候,看到了这一幕,忍不住发出了“格格”的笑声,觉得这个时候的胡彦硕格外的好玩。

    很快就下楼开暖气,并且做了早餐的徐芸,呼唤了已经玩得差不多的胡彦硕。

    “早晨锻炼,有益于身心健康,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懂呢?”找不到一起锻炼的对象,胡彦硕无奈的打了滚,仰头望着天花板喃喃自语道。

    低头仿佛看见了浑然如铁,一柱擎天。

    胡彦硕忍不住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唉……”

89、嗷嗷待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