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做鬼都不会放过你(1/2)
作者:地球海
    92、

    听到了胡彦硕夸奖墙壁结实。

    差点成为撞塌楼墙的女人的陈玲汐,没好气的白了胡彦硕一眼。

    风情万种的画面。

    有着一种说不出的妩媚风情,非常的迷人。

    又看到了胡学霸明明精通了人力学、物理学、心理学以及建筑学,还要假装学渣的模样,似乎还念念不忘,想要继续努力,将这一面墙壁给冲塌的想法。

    直接就让陈玲汐的小脸微微害怕。

    面对陈玲汐的害怕,胡彦硕只能够哈哈的宽慰她,心中却是暗暗想道:“暴力冲墙就是爽,总有一天我要这墙阻拦不住我的力量……”

    这将是伟大的理想。

    瞧着陈玲汐的脸上的害怕散去,迷人的酡红就显得格外的夺目。

    心想着可惜陈玲汐没有答应和他一起,试一试贝哈玛斯BSKE的真皮座椅。心里其实还是有些失落的,话说贝哈玛斯BSKE买了至今,却依旧没有人和他一起试一试摇晃贝哈玛斯BSKE是什么感觉……

    好想摇一摇啊!

    还有余力走出卧室,胡彦硕将高亢的,正在播放的歌曲关掉。

    重新走到了卧室。

    由于陈玲汐心里过不去那道坎,不愿意和胡彦硕去别墅,于是来到了陈玲汐租赁的房子,这里的面积不是很大,大概二十多平方米左右,主要只有陈玲汐一个人居住,房租一个月大概是八百左右。

    环境什么都还过得去,胡彦硕唯一不是很满意的就是它的隔音效果。

    而且。

    虽然这个时间段里,大部分人都去上班,可是还有一部分人并没有上班。

    务工人流群体还比较大。

    胡彦硕也不由地担心陈玲汐一个人,会吸引到一些从事不良职业的人惦记。

    “今天就去换个房子吧!”胡彦硕对陈玲汐说道。

    “我在这里住的还好啊!”

    陈玲汐不明白胡彦硕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他在这个时候提出来,让陈玲汐有一种难以接受的感觉,好像男人上完了就给钱,自己完全被忽略了内心的感受。

    大概是谈判等级提升,胡彦硕看到了陈玲汐的表情,大概的分析出了她的心情。

    于是。

    胡彦硕连忙故作没有察觉到她的心思,直接用埋怨的口吻说道:“好什么好,明明那么开心的事情,你却要压抑着,我担心你迟早憋出病来……”

    胡彦硕毫不客气的埋怨,让陈玲汐内心那点难受感烟消云散。

    想起了之前,那种紧张、刺激、害怕等等的情绪,耳根就不由的通红了起来。

    看胡彦硕的眼神不由的幽怨了许多,这个家伙明明使劲折腾自己,还想要故意逗弄自己发出羞人的声音,简直是坏透了。

    不过。

    这一刻想起了之前的事情,陈玲汐对于胡彦硕提出的想法也不排斥了。

92、做鬼都不会放过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