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最后一声巨响(中三)(2/2)
作者:人间武库
    “……世亨?!”韩青禹转头喊。

    刘世亨站在阵型外,距离不远,但是没有过来。见大伙的目光看来,少爷抬手抹了一把嘴角的血,脚下仍然没动,只是咧嘴笑起来一下。

    “干嘛?先一起走啊,来日方长。”温继飞说。

    “不了,我想了想,决定为了全人类,继续留在这边卧底。”刘世亨语气爽朗,开了个玩笑,目光移向爱丽丝。

    眼前这个,不是他的爱丽丝。

    但是,他的爱丽丝,就在这里,无法离开。

    “我不在,爱丽丝会更孤单的。”在心底对自己这样说完,刘世亨的目光直直看向温继飞,继续开口道:“放心,你们的外国嫂子脾气相当倔强、火爆,动辄可以用自杀威胁……他们不敢杀我的。”

    “敢杀他们早杀了,不是么?”

    “放心吧,下次再见,我想应该不用再隔这么久。”

    “走吧。”

    “走呀!”

    “别特么婆婆妈妈的,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你们少恶心人。”

    其实对于接下来的命运并不那么确定,少爷的人生也曾一直习惯于逃避,但是,这次是真的没办法离开,刘世亨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缓缓迈步走向爱丽丝。

    “颂!颂颂颂颂!”爆发声突然响起的时间点,刘世亨的脚步,正好一步落定在一个完全阻挡Ne视线的位置。

    这是刚才,世亨少爷和温继飞两人仅用眼神就约定好的方案,没有任何矫情和犹豫的决断。

    他们连撤离也不敢大意,撤退方法,都像是偷袭。

    因为,撤离本身就是最难的,身体从空中去到地面的这个过程,是他们最难确保锈妹安全的状态。

    “嗖嗖嗖嗖嗖!”与爆发声几乎不能分辨,几人跃下战舰平台,并非普通的腾跃,而是如炮弹一般斜射,急速轰向地面。

    这期间,各人各自调整爆发力度,保持速度一致,始终让贺堂堂处于正面承接攻击的位置,让锈妹处于被包围掩护的中心。

    人在空中,准确说是阵在空中,再有个两到三秒,今天南极极点的一切,就都结束了。

    但是,突然,“乓!”

    虚空中,一声源能墙如玻璃破碎的声音响起。

    Ne不知何时,在下方虚空布置了源能墙。

    事情有诈。

    当Ne刚才对溪流锋锐整个核心团队的诚信,明确表示怀疑,韩青禹等人对他的怀疑反而不足,否则,他们应该更谨慎些。

    这位先辈天才,刚才的表现,实在太温和和自然了,包括他最终决定结束这件事表态,也是如此。

    在韩青禹等人的潜意识里,像Ne这样纵贯源能世界历史的大人物,哪怕站在对立面,应该也不屑于去演戏,做那样宵小的行为。

    但是事实证明:他会。

    Ne之所以谁都不信,正是因为他自己,一点都不可信。

    “抱歉,她是我的实验品,她的生命属于我。”

    Ne声起。

    “我的。”

    尼科拉沙哑如磨的声音,也跟着出现。它一直都在,也许确实疲累,但是始终没有陷入沉睡。它和Ne达成了某种默契。

    “乓乓乓乓乓……”

    凭空凝结的源能墙,并不可能阻挡韩青禹一干超级高手,哪怕再多几道结果也一样。但是,因为事出突然,每个人冲破源能墙的速率有差,来不及协调,他们撤退得阵型,短暂的乱了。

    只是一瞬间的相对孤立,一点缝隙。

    “咔”,铁甲细密的破碎声陡然响起。

    空气中淡淡蓝光氤氲,如有一只手,或一条巨大而强力绳索,快速束缚,凌空捞走了锈妹,继续向上拽去。

    “青子。”锈妹惊惶的声音响起在上方高处。

    同时间,其余人则还在下坠途中。

    “轰!”留在平台上的刘世亨勉强爆发,试图冲上去做些什么,但是他的实力,连近身都不能,即被震退吐血。

    “砰!”温继飞无力的向上开了一枪。

    “轰轰轰。”韩青禹、吴恤,重伤之下强行爆发,拧转趋势,向上去追。

    “死?!”贺堂堂一样拧转,因为时间短促,开口只来得及说一个字,手中战刀转向,对准自己心脏。

    贺爷的意思,你们他妈的不怕老子死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