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蔚蓝.佩格芒特军团(1/2)
作者:人间武库
    以这群大尖的智商,既然它们拼死防御这片区域,那么,牵引场就肯定在这里。

    “到底在哪儿呢?”佩格芒特在急速的狂奔中扭头看了好几次,还是没有发现。而且这一带按道理他之前已经来过了,刚才又晃荡了一圈,牵引场那么大个东西,不可能看不见。

    “必须先有准确定位才行啊!不然怎么突袭?突错位置了怎么办?”佩格芒特这样想着,身形猛地一偏。

    “他……他回来了!”本已经停步不追的大尖群,猛地一阵骚动。

    因为它们看见了,那个粉色的人类,像一辆正在高速奔驰的卡车,后轮卷着沙尘,突然向左划出一道弧线。

    “挡住他!”伴随着红肩群发出的指令,五千大尖构成的战阵横向延展,迅速形成一个半圆。

    同时,空中游弋的战舰也跟随佩格芒特的运动轨迹,开始集体移动。

    “颂!”佩格芒特没有去冲阵,他继续狂奔,准备凭速度优势绕后。

    但是,“嘶嗷……”又是一阵疯狂的集体嘶嗷,后方,大约又五千具大尖,从沙土下冒出来,构成另一个半圆防御阵型。

    至此,火星某地的平原上,大尖群结阵成圆。

    被它们守在身后的区域,不算大,但也不小。

    “原来在那里。”据此,位置基本可以锁定了,只是还不够精确,没能亲眼看到,总归让人不太放心。

    “看这情况,应该是挖了个大坑,建在地下了啊,难怪老子说怎么都看不见。这群傻X生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

    佩格芒特继续奔跑,卷着沙尘,轰隆隆如一列火车,绕着大尖的圆阵跑了整整三圈……可惜,依然没有发现牵引场的精确位置。

    看不到,自然也就无法明确牵引场的建设进度,以及最后守在牵引场边上的大尖(尤其是红肩)到底还有多少,具体如何布防。

    “去尼玛的,老子白天再来。”这样跑下去也不是办法,佩格芒特心疼源能块了。

    …………

    白天也看不到。

    第二天白天,佩格芒特凌晨、中午各去侦察了一次,最终都失望而归。

    那些大尖现在压根就不动了,哪怕佩格芒特在外面绕圈,特意勾引,它们也不出来攻击,时刻保持圆阵防御守在那里。

    除此之外,它们还趁夜,把多余,不能起飞的空壳飞船,全都搬了过来,围着那片区域摆了整整一圈。

    飞船巨大,高且厚实,如城墙一般成为它们防御的屏障,同时也阻挡了佩格芒特的视线。

    “可惜那地方没山啊……我倒是可以自己慢慢搬石头,垒一座山起来观察,可是那样的话,它们一定会过来破坏吧?”

    “要不,我挖条地道过去?”

    “好主意,问题在于,我要是开着装置挖呢,大概挖到那儿的时候我的源能块也差不多用完了。而要是不开装置挖……我可能要挖到下个月去。”

    T型母舰,佩格芒特今天已经找回来他在火星临时的巢穴了,此刻人在驾驶舱里……面前摆开:

    一把已经跟随他多年的战刀,因为长期的征战刃上有几个豁口,但是不影响杀伤效率。

    一部有可能已经坏了,但是佩格芒特坚决认为它没坏的通话器。

    一排六块超级战力专用浓缩源能块。

    两块红肩身上仅有的,能吃的,已经风干的硬肉,大概拳头大。

    ……除了身上一套已经快一年没洗过的作战服,背后一套第十代超级战力专用源能立体机动装置外,这就是佩格芒特的全部资源储备了。

    不,他身后的装置里,还有六块消耗不多的浓缩源能块。

    这样加起来一共是12块。以超级战力的使用单位衡量,可以称为两管,这意味着佩格芒特还剩(只剩)一次更换的源能储备。

    问题在于,超级战力(尤其是佩格芒特这个等级),爆发战斗的源能消耗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哪怕是浓缩源能块,也支撑不了太久。

    “不够啊!”
876.蔚蓝.佩格芒特军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