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另一艘飞往月球的飞船(1/2)
作者:人间武库
    情势混乱,事态严重,蔚蓝不敢有丝毫怠慢。

    可是,当他们终于发出官方公告,说这是一次极其重要,且对于全人类未来意义重大的远征行动,请大家耐心等待好消息。

    不信任意识已经泛滥的公众开始问:

    “去哪?火星不是已经战胜了吗,胜利画面都传回来了。请问这一次几近押上全部的飞船和精锐战力,去哪,干嘛?”

    “别说是去支援火星,火星远征之前你们就说了,那一战之所以招回退役老兵去战,是因为蔚蓝还不具备大规模星际征战的能力,那些人都是做好了有去无回的准备才去的……”

    “也别说是机密。”

    “机密就是你们放弃了死守蓝星的承诺,丢下我们这些普通人类,开始跑了。”

    没办法,蔚蓝放出了核心高层开会商讨此事的部分画面。

    公众说:“这是录播。”

    蔚蓝又开了一次会,这次是直播,而且特意在会议过程中与几名记者进行了连线交流。

    公众说:“这可能也是录播。”

    “连线也可以是提前录制的,谁知道那些记者是什么情况?除非你跟我连线,让我来问问题,再让议长按我的要求做几个动作。”

    “什么,跟你连线,按你的要求做动作?你谁啊?谁又知道你是不是他们一早安排的人?!”

    “其实他们也可能是在飞船上直播。”

    “对哦。”

    “……”

    再这样下去,官方也要变成闹剧了,不得已,蔚蓝又在总部外的广场上召开了一次面向数万人的现场见面会,大会上,克莫尔议长携全体核心高层集体登台亮相,安抚民众。

    这一次诚意十足。

    公众见到一众蔚蓝高层集体出现,终于沉默,思考了一会儿……也许十秒钟左右吧。

    “那就是军队里的精锐们自知打不下去,自己抢了飞船先跑了。”

    “嗯,把你们也丢下了。”

    “可不是,这事不带你们也正常,都这关头了,你们这些不够能打的所谓高层,就是个de。”

    “……”

    “不对,也可能你们这些人是最后一批才走,蔚蓝各基地不是还都留有一些飞船吗?”

    “肯定是这样,等前面出发的舰队探好路,找到方向,你们待会儿下了台,转身就上船去了。”

    “对对对,就是这样,看牢他们,别让他们跑了。”

    “……”

    蔚蓝的发言人无奈辩解说:“那你们看溪流锋锐动了吗?溪流锋锐基地那边,一点动静都没有啊。”

    公众说:“所以啊,你们不光背叛了我们,也背叛了青少校!”

    “也抛弃了他的部队。”

    “青少校他们和退役回来的老兵们还在火星奋战,你们却自己跑了。”

    “是不是青少校其实在火星出事了?”

    “……”

    “而且还有另一种可能,溪流锋锐可是有自己的飞船的,他们要走随时可以走。”

    “是啊!”

933.另一艘飞往月球的飞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