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她来救……(1/2)
作者:人间武库
    猫姑娘对吴恤有心思,心思在明面上也在分寸里,给了明确的信号,但没给过吴恤压迫感和不适。

    对于两人之间当年的那一丝暧昧,不义之城和溪流锋锐这边其实传闻颇多,好多人都知道,姑娘家自己心意确定后也不羞于表达、表现出来,不遮不掩,坦然大方的样子,着实让人看了喜欢。

    按理说,以阮氏明月的自身条件,再加上这样的态度,事情应该不至于有什么难的。

    可惜偏偏她看中的人叫做吴恤,又正好赶上大尖开始大规模入侵,溪流锋锐连年征战无休……转眼间,已经这么些年了,两人之间别说进展,便是连脚尖都没往前挪过半寸。

    这次人类火星远征,不义之城出兵参战,阮氏明月也来了,不过除去出发前特意找来打过一个俏皮的招呼外,一路上各在不同飞船,并没有什么接触。

    至于火星第一次战罢后的这几天,因为青子受伤的关系,两人也仅仅是在不义之城的大佬们过来探望的时候,对过一个眼神,说过一句“吴恤你别太担心”和一句“嗯,谢谢”。

    到此,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两人之间大概不会再有更多故事和进展了……

    除非突然有人去砍了弥望和它的舰队,让这场持续百年的文明战争在短时间内宣告胜利和结束,否则,溪流锋锐不可能停下来,相应地吴恤就绝不可能停下来。

    日子渐长,很多朦胧的心事,就都会被埋藏起来了,然后再过上几年,哪怕偶然间被触碰,也不过一些灰尘扬在阳光里。

    关于这一点,猫姑娘自己心里大约也很清楚,甚至她本身可能比所有人都更早看明白,但是看明白后也没什么,并没有多少难过,更不至于强求。

    这世道,以他们的身份和命运,能够遇见一個自己真心喜欢的人,有过如同普通男女的暧昧,并一直有所联系,就已经很幸运了。

    …………

    吴恤没想到她会在这样一个关键的生死时刻突然出现,跟他说,“我替你去。”

    事实上应该完全没有人能早一步想到这一点。

    但是当事情真的发生了,人们回过头客观思考,猫姑娘又无疑十分适合,乃至是火星上最适合的人选,因为她的炎朽特性极为独特,集轻灵迅捷于一身。

    蔚蓝名将克里斯汀的特性也以速度和灵活著称,但是,灵活与轻灵如絮之间,还是有着不小的区别的。

    此刻,吴恤的视线中,阮氏明月的身影正极速掠过前方大尖群的头顶,以一条直线,近乎无声地投向韩青禹所在的巨坑。

    空中没有阻滞,她比大尖群快。

    突然,“糟了!”

    贺堂堂冲锋中猛地抬头喊了一声,在阮氏明月加入行动后,他们三人自己的进攻和突进,也没有丝毫停滞。

    前方的大尖群,终于还是发现它们头顶飞掠的人类身影了。

    一瞬间,数十把柱剑猛烈地向上刺去,源能爆发的响声连片而起。

    如林的剑尖刺来。

    阮氏明月不避。

    她的身体如同一片飞絮,在柱剑层层叠叠的突刺中,随着气劲轻快地荡起落下,荡起再落下,但是依然不改向前……

    “记住,劲永远比刃先至。只要劲比刃先至,就没有兵刃可以伤到一个决意要逃的阮氏明月。”吴恤记得她曾经一脸骄傲地跟自己说过。

    就这样,又往前荡了数十米,猫姑娘估算距离,终于主动源能爆发,一脚踏在柱剑剑尖上,借力,划出一道有力地抛物线,划过最后一个大尖群,朝巨坑落下去。

    很快,视线里她的身影就落至低处,被大尖群完全挡住,消失。

    同时间。

    吴恤三人还在继续往前杀,往前顶,拼死拉近自己与巨坑的距离。

    后续人类超级战力几乎悉数杀进大尖群,铺开一路,准备接应。

    空中的CA117由远而近,极限操作避开数艘大尖飞船的围追堵截,依然保持全速直线冲撞普嗒尔的姿态。

    普嗒尔终于急了。

944.她来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