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戴银手镯的男人(1/2)
作者:人间武库
    拒绝者的存在从来都不是秘密,但是关于他们具体做什么,又怎么运做,普通士兵大多并不了解。

    用劳简的话说,至少也得到区域小队队长的级别,才有可能跟他们发生直接联系……而且只能是被联系。

    “去了说话记得谨慎着点。”

    刚要跟警卫走,声音从身后传来。

    韩青禹停下脚步回头,神情稍有些茫然地,看着站后边提醒的劳简,目光中透出来询问的意思:谨慎什么?

    “就,别臭不要脸跟人要这要那的……人拒绝者不管这个。”

    当着军长随身警卫的面,劳简打趣说完,笑了笑,但是眼神里的意思,大约还是有些关心,甚至是担心。

    这是血葫芦娃如今的病,每次只要内部稍有一点质疑韩青禹的苗头出现,劳队长就会第一时间激动地呼啦跳出来,帮着维护、争论、辩解……怼。

    然后怼完才想到,我凭什么啊我?!我又没有女儿。

    但是等有下一次,他还是一样,完全控制不了自己。

    “都不能要东西么?那我可不可以不去啊……我拒绝拒绝者。”韩青禹说着顿了顿,有些调皮地笑着继续,问:“是不是很拗口?”

    劳简:“……”一腔关心换来插科打诨,劳简有些无语无奈,心想:唉,太难交心了,这臭小子。

    所以他大概一直都还是有些恨我的,恨不太起来那种恨,但也是恨……毕竟是我,硬生生坑了他离开家人,来当这个破兵。

    关于这一点,作为韩青禹的“引荐人”,劳简本人心里最近其实也有点矛盾。

    从知道韩青禹源能融合度测定结果A级,到那枚银质蔚蓝守护,再到现在,又了解了他在这一战中的疯狂表现……劳队长按说本应该很欣慰和开心才对,但事实,欣慰还可以算是有点儿欣慰,至于开心,他莫名开心不起来。

    木秀于林……这小木头,有些太高太秀了……当他还只是一个刚穿甲的新兵。

    在这个大尖、洗刷派、自保派并存,甚至就连蔚蓝联盟内部都有多个持不同主张的派系存在的幕后世界里,如果说实力是依仗,那么过早暴露的潜力……在它切实被兑现之前……其实都是一种危险。

    这样的心理基础之上,再想到这次的信号屏蔽……劳简这心里头啊,千头万绪,愁肠百结。

    “话说,我这次有吐血,吐了好几口……那个应该没事的哦?”那边,韩青禹突然认真又问道。

    “……”劳简一下不百结了,改郁闷了,很想暴躁起来说,那你有没有事你去问医生啊,你问我干嘛?

    他仔细又看了看,感觉韩青禹好像确实没什么事的样子,就没好气说:“死不了。”

    “嗯,我就说吐血应该没事。”韩青禹笑着说。

    “……”劳简咳咳,想了想,“算了,你先去吧。明天上午军里安排你们休息……早饭后你来模拟实战场找我,咱俩打一场。”

    说完他摆手。

    因为张道安的牺牲,劳简这次会留下来,作为425新兵营的代总教官,带完这期新兵再回752。

    他今天刚拿到第一版的事件报告,然后了解和梳理了韩青禹在1123这一战整个过程中的选择和表现……

    惊叹过后,更多的是后怕。

    觉得险象环生,不死命大。

    觉得应该是时候亲身教育一下了,给点打击,好让他以后不要这么逞能。

    “好的,那源能块,你出。”

    韩青禹轻描淡写应下了,转身跟着早已经急得不行的军长警卫离开。

    …………

    拒绝者这个词,其实一开始是外号,就如唯一目击军团一样,都是叫着叫着慢慢变成了官方用语。

    它的准确表述应该是:蔚蓝联盟华系亚方面军第二军。

    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说,在1912年建立了第一支一线实战部队,华系亚方面军第一军之后,蔚蓝没有急着扩充战力,而是优先建立了拒绝者。

    这大概就足以说明这个特殊军团的重要性了。
70.戴银手镯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