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分赃和组队(1/2)
作者:人间武库
    在过路的村庄偷了块挡雨的篷布,留了钱,把车顶罩上的同时,也把车厢后段隔开,没让沈宜秀和小姑娘照面。

    天微亮的时候,把人送到县城另一边的一处街口。

    下车还是一样地叮嘱:“国家机密部门反恐的事情,关系重大,不能随便说出去。也不能说见过哥哥们,否则很危险。”

    其实小姑娘真说出去也没什么,她所亲身经历和看见的,大体不过是一场绑架案而已。至于现场处理和后续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自然都有第九军上面的人去做。

    “嗯,我保证。”路上说是今年读高一的小姑娘表现还算镇定、乖巧,再三保证不会乱说,就在路边给救命恩人们鞠躬,说:“谢谢哥哥们。”然后又给贺堂堂单独鞠了一个,“谢谢叔叔。”

    贺堂堂:“……”其实贺堂堂是在场除沈宜秀之外最小的那个。

    “那,回去后好好用功读书。”到了的叮嘱,国人的传统还是少不了来上这么一句,说得真心恳切……哪怕温继飞本人高考230.

    “嗯…再见。”

    “再见。”

    小姑娘站在路口一直摆手看着车开远,想着国家机密部门真厉害啊,那是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送走小姑娘之后,车子沿着省道开了很远,终于在一处前后都没什么人烟的山溪河谷拐进去,然后停进林子里,把车子掩住。

    几个人溯溪而上,找到一处水潭边,四周大石遮挡的位置,分头查看周边情况,确认安全。

    装着源能块的箱子摆在了石面上,再一次打开,十八块蓝晶源能块像是锁住了光线流转的宝石,摆在箱子里。

    “分了吧。”韩青禹坐下直接说。

    剩下四个人都看着他,思索着。

    好一会儿,才由沈宜秀开口打破沉默,有些犹豫不安说:“咱们这样……这样真的好吗?”

    是了,她毕竟是蔚蓝家庭里成长的孩子,经过最初的激动后,冷静下来就又开始顾忌和考虑规则纪律了……大家都这么想着,慢慢看向她。

    “是就这一次?还是以后也……”沈宜秀全然没注意四人的反应,顾自又说了一句,认真问了“以后”。

    她此时的目光,在面罩下看不清,但是就她直直看人的动作看来,应该是很期待,也很恳切。

    “食髓知味?”温继飞笑着说了个成语。

    “什么味不味的?”贺堂堂听不懂,自己给他通俗化了说,“这意思,就像是咱们只是偶尔抢了个劫……铁妞就已经计划好以后落草的山寨门朝哪开了。”

    大伙渐渐都笑出来。

    沈宜秀一时间有些尴尬,转头看向韩青禹,心说:不是你说的,以后一起赚钱的么?

    其实到这会儿,刘世亨和贺堂堂差不多也都已经看出来了,判断下来,这家伙肯定不是什么人工智能,机器人……而是里面真的有人,叫做铁妞,或者锈妹。

    笑过后剩下就是怎么分的问题了……第一次分赃,还没有规则,也不太习惯,大伙都先沉默了一下。

    “我”,刘世亨第一个开口,抬手示意了一下,牵动背上的伤口,皱了皱眉头,“按说我一个累赘货,又是不舍得拼命的人,是不该要的……但我想要一块……我想试试看,能不能稍微变强点。”

    韩青禹看看他一后背的伤,“拿两块吧。”

    刘世亨摇头,“一块就够了。”

    说完,自己伸手拿了一块摆在面前。

    接着是温继飞。

    “我就不要了。”他说完回看大伙略有些错愕的目光,解释说:“我不是一个会矫情客气的人,除了铁妞还不太熟,你们应该都是知道的,之前青子给我,我也没跟他客气过……但是经过昨晚的事,我现在真觉得自己拿了没用。”

    “就这样……我回去先好好练枪,等哪天发现自己能有用了,我再拿。”他说完自己把双臂抱起来。

    “那就当你先存着。”韩青禹开口,把事情定下来。

    “那就,到我?”贺堂堂问了一句,直接说:“我想拿两块……这个我不能客气,再客气我就更跟不上了青子和铁妞了……回头连帮个手都不行,你们还带我干嘛?”

    “好。”韩青禹点头,拿了两块放他面前。

    目光转投向沈宜秀。

    沈宜秀沉默了一下,“那我也拿两块,行么?……我很满意了,我陪练一个月都才两块,只要咱们以后还……”
90.分赃和组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