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宝贝疙瘩(第三更感谢盟主【sofia若冰】)(1/2)
作者:人间武库
    杨武东走后,韩青禹又跟李团长聊了一会儿,大概李团长怕露情绪,刻意一本正经跟他研究小队队员,新兵老兵的选择。

    “那个骰子,温继飞怎么办?”李团长突然问:“打算也一起吗?”

    “嗯,小队也需要装备检修员吧,他在装备场的时候学过。”

    “也是,顺带着我还希望他能教你点别的呢。”李团长想了想,突然说:“个人的问题你别担心,去信就跟你爸妈说,你团长说了,以后团里会给你办相亲会。”

    韩青禹:“……”

    韩青禹回来的时候,温继飞觉察他目光在自己身上。

    “别看我,你别看我啊……别因为我为难。”

    难得一次,瘟鸡飞也会对自己的处境感到尴尬。现在1777小队正在组建,他想去,但是自己的情况自己知道,所以很怕被认真研究讨论。

    “李团长主动提的,希望你能去当装备检修员,顺带继续跟米拉练枪。”

    “啊,那……”温继飞抬头看了看韩青禹,点头,笑起来说,“那我得去跟装备场里的女兵们好好告个别啊。”

    “嗯,是应该。”韩青禹也笑起来,说实话因为温继飞在装备场的风光,连他的衣服,都有人帮忙一起洗了两次。

    温继飞想了想,“是不是还得去大娃那里吐一口?!堂堂已经吐过了。”

    “也行啊,哈哈。”

    正说笑呢,邵玄带了秦国文过来,走到韩青禹面前,冷着脸看着他,叼了一支烟在嘴里,等了大概两三秒。

    “喂喂喂,给金色板擦队长点烟啊,臭小子,怎么就没点眼力见呢?!……这才刚建队呢,不知道跟第一小队金色板擦搞好关系吗?!”

    韩青禹笑着,“我没火。”

    “巧了,我一肚子火。”邵玄自己把烟点上了,倒是没去提韩青禹隐藏实力这茬,再抬头只说道:“我刚打听了一下,你们的驻地分配,离我们有点远了。”

    这句话的意思大概等于,你们去的区域在金色板擦的援助范围之外,我们罩不到你啊。

    “谢谢邵队。”韩青禹听懂了,说着跟刘世亨要了火,帮邵玄把已经点上的烟又点了一遍。

    邵玄咳两声,笑起来,“这个人给你,一年后还。”

    他把秦国文从身后拖出来,摆那。

    “要是一年后他不想回来,就干脆不用还了,反正也没什么用。”

    实际怎么会没用呢,放在金色板擦也许不是很关键,但是来1777,秦国文这个B级上尉老兵,就是绝对的主要战力之一了。

    当场,韩青禹几个都愣了愣,包括听到转头过来的劳简和米拉,也都一样。

    想说谢谢,却有点迟疑。

    秦国文自己抬头,尴尬笑一笑,“我是……来自金色板擦的友谊。”

    “哦,可以不要吗?”韩青禹当面问了一句,又看向邵玄,“能换一个么,邵队?”

    “可是就没有更差的了呀”,邵玄说:“别个我舍不得。”

    秦国文整个人瞬间垮掉。

    “那还是不能要,秦上尉来了肯定天天跟我吵架。”作为1777跟秦国文最熟的两个人之一,温继飞在旁跟着挤兑。

    “那……你自己另外找小队去吧。”

    邵玄拍了拍秦国文后背,转身笑着走了。

    “以后有事常联系啊,有什么要帮忙……”

    “能借源能块吗?”

    “什么?听不到。”

    邵玄走远了。

    秦国文孤零零一个人,可怜兮兮站在那里。

    “我身上……有六块源能块。”

    “唰。”

    韩青禹、温继飞、贺堂堂、刘世亨,沈宜秀,几个1777小队已经确定下来的队员站得四面八方,但是第一时间整齐抬手敬礼,“欢迎秦上尉加入1777小队!”

    韩青禹:“热烈欢迎。”

    贺堂堂:“真诚。”

    刘世亨:“感动。”

    温继飞:“爱你。”

    沈宜秀忍不住在笑。

    作为新建小队,1777并不会马上奔赴驻地,从人员的角度,物资准备的角度,他们都需要一个相对较长的准备期。

    下午剩下的时间,韩青禹闲着没事先回了趟宿舍,开始愁怎么把钱寄回去。

    他现在有十万块。金质蔚蓝守护勋章的奖励除了源能块,还有十万块钱,钱是以一张蔚蓝特制支票的形式发到手上的,他可以直接在基地支取出来用,也可以交上去,然后由军里自行转换成华系亚币,寄回去。

    问题这个怎么寄啊?十万呢,分开也讲不通啊。

    之前他已经寄过一万块回家了,说是部队立功的奖励,那其实就已经很牵强了,只是欺负爸妈在村里不了解,而且不敢跟人讨论。

    现在是十万。

    再寄,似乎就有点太欺负爸妈了。

    谁家孩子去部队当兵,四个多月立功赚十一万啊?!
114.宝贝疙瘩(第三更感谢盟主【sofia若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