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恕难从命(1/2)
作者:人间武库
    回复,1777小队收到预警,可以出击,1777小队收到,可以出击。”来自拒绝者的预警通报,让劳简激动得连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好,祝凯旋”,对面回复,“请随时保持通话,有意外情况立即报告。”

    “明白。”

    结束了任务通话,再次拿起右手的电话,劳简想着要跟李团长说点啥,想了一下,“啪”,直接挂断了,团长哪有大尖重要啊。

    随即拿起内部通话器,清了清嗓子,克服激动。

    “收到出击任务,收到出击任务,升警示标,关闭各类仓库及所有相关出入口,后勤人员全部下安全室隐蔽……”

    “全体队员集合,全体队员集合,穿戴装置,互相检查,准备出击。”

    十分钟后,设在地下的战前整备室。

    队长劳简一身作战服,胸佩队长星标,背负长刀站在那里,目光已经彻底沉下来,再没有半分平时的和蔼和亲切。

    在他身体侧后方,是米拉副队长,一样一身联军作战服,身上比别人多了一条斜挂的子弹带,米拉左肩刀柄出肩头,右肩,则是米拉11黑洞洞的枪管。

    她的一头金棕色的长发,此时已经挽成了发髻,严严实实地捆扎好,束在脑后。

    在场所有长发的女队员也都一样。

    “报告,一阵24人集结完毕,装置检查完毕,源能块检查完毕,可以出击。”

    一阵负责做集结报告的人是齐柔柔,这个总是被闹着让他唱一出,总是冷着脸说滚的前花旦,临战完全是另一种气质,眼神狂热。

    当然,一阵真正的核心,是队长劳简本人,然后老兵搭配新兵……比如刘世亨就被编入了一阵。

    随后,二阵核心秦国文上前一步,“报告,二阵18人集结完毕,装置检查完毕,源能块检查完毕,可以出击。”

    二阵的老兵比例相对一阵要高一些,至于女兵,蔚蓝战时从不按性别区分比例。

    “报告。”韩青禹不是很熟练地,也上前一步,敬礼,然后道:“三阵三人,集结完毕,装置和源能块检查完毕,可以出击。”

    与一般小队不同,一般蔚蓝小队的战术分组,都分为两阵,但是1777分了三阵。

    这种情况,大体是一个向超级小队迈进的过渡阶段,尝试模拟现阶段超级战队的战术打法,同时锻炼尖兵。

    劳简扭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沈宜秀、贺堂堂,看完心里稍有些不安,不禁想着,要是三阵能再多加一个吴恤,应该就很稳了……无奈吴恤的入伍审核,一直就这么悬在那里,唉!

    “报告,外围警戒小组12人集结完毕。”

    最后一个报告情况的人是温继飞。

    他此时手上一把普通军队配置的半自动步枪,肩后一把米拉以前用过的米拉09超大口径狙击步枪,再一把死铁直刀,同样背负源能战斗装置。

    放在以后勤人员为主构成的外围警戒小组,温继飞这样的情况,基本就是核心位置,最强战力了,到场潜伏观察,一般情况都不需要露脸。

    “好!”劳简抬头,看了看面前整装待发的队员们,尤其是那些第一次上阵的新兵们。

    “今天是1777小队真正意义上全员参与的首战,春天,晴天,上午,好天气……我需要一场干净利落的战斗,像我们军团的口号一样,我看见,我消灭……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平安归来……我不想看见怯懦和退缩……服从指令,我会站在你们身前。”

    劳简说完,抬手敬礼。

    “是!”全体队员挺身回应,同时敬礼,“为一切正在呼吸的,战无退路,身阻长空。”

    声音落下,目光扫过,劳简点头,沉声发布指令,“唯一目击军团,第九军,第425团,第1777小队……出击!”

    …………

    这一战直接就是山地,不需要乘车,队列在沉默中行进,扑进山林,他们将赶往预警指示的区域第4至8区块,提前潜伏下来观察、等待。

    吴恤站在岗哨顶上,远远地看着,身上是一套正好合身,但是写着别人编号的联军作战服,身后第九代装置,手上黑色长枪。

    看见队伍最后一个人消失,又等待了大概五分钟,他从岗哨顶上跳下来,准备跟上去,1777防区的区块划分,吴恤早已经烂熟于胸。
192.恕难从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