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碎星章的归属(1/2)
作者:人间武库
    “your……华系亚,qing!”正在做紧急包扎的老外找到身边同是伤员的华系亚方面战士,龇牙咧嘴但是笑着,指着断崖上热情说道。

    “yes,qing,but,我们那,很多。”战士得意的同时尽力解释,“me,i名字也有,qing。”

    “oh~”老外仰头想了一下,转回来说:“the qing?!”

    “yes!”大概明白加上这个就是特指的意思,战士一下灿烂笑起来,一边点着头,一边念着说:“yes!the qing!”

    “the qing……”老外得意地转头跟他自己人,跟旁人,介绍着自己发明的叫法,说着传着,“……the king!”

    1991年喜朗峰战场,大概,不经意间一个字头的诞生。

    差不多同时间,刚击杀完一群七具大尖的长刀小队阵地,队长卢成中把原本拍向曹敃右臂的手收回来,那里衣服上在往外渗血……卢队长改抓了一下年轻战士的肩,问:“怎么了?”

    曹敃目光偏转一下又转回崖上,说:“他没事吧?卢队。”

    “看刚才那些动作,人应该没什么事,不过意识状态可能暂时有点混乱。”卢成中目光一样看着断崖说道。

    “那就好。”曹敃收回目光,表情思索,然后突然苦笑了一下。

    “又怎么?”卢成中看见了问。

    “也没什么,就,我上次约他回去单挑。”曹敃武力成痴,是第六军出名的单挑狂魔,“而且我话已经放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卢成中笑起来,扯得胸口伤口疼痛,龇牙咧嘴一下,安慰说:“没事,你按这样下去,迟早能到顶级。”

    曹敃抬头看着自家队长,“到顶级能干过他?”

    “不能啊。”

    迎着他的目光,卢成中坦白直接说道。

    曹敃:“……”

    “不过等你到了顶级后,谁要敢拿这事笑话你,你就都可以揍他。”卢成中的目光诚恳。

    “……”好像有点道理啊,曹敃想着,而且这样就可以随时找人打架了。

    “等你把人都揍服了,揍怕了,这事也就等于不存在了,对吧?”卢成中继续说着,突然咳了两声,嘴角溢血笑出来,“除了我……我肯定会到处去说的。”

    一瞬间,“哈哈哈哈哈……”

    周围长刀小队伤痕累累的弟兄们全都大声笑起来。

    曹敃无奈看了一圈,转身拔刀,跃下阵地。

    “小曹你干嘛去?!你……”老队员们的意思,你小子右臂这血……

    “看大尖一时半会儿不会来咱这,我下去帮忙砍一圈去。”曹敃拎刀回头,先看了看自己手臂,而后抬头,嘴角挑衅地笑一下,说:“没事的,这点小伤……毕竟我还年轻,耐折腾啊,对吧?老家伙们……哈哈哈哈哈。”

    说完笑着,趁老队员们还没回过神来,曹敃逃跑似的转头扑向阵地下方。他去这块位置本就是可以算做前敌阻击位,倒是不算脱离战阵,只是因为有一个坡度存在,不在大家的视线里。

    “他刚说老家伙们的时候,专门用力盯了你一眼,卢队。”

    “听他的意思,好像是打算以后连你也一起揍啊,卢队。”

    “什么叫好像啊?那小子说梦话的时候,都早就说过好几次,要把咱卢队揍趴下了……真的,卢队,他心心念念就是这个,我亲耳听到的。”

    “嗯,我也听到过两次。”

    老队员一边自己包扎伤口,一边现场挑拨,拱火。

    卢成中扭头看了看阵地四周情况,跟主指挥副队长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一样抽刀说:“我去让他知道一下差距到底有多大,马王爷到底几只眼。”

    说罢,卢队长也跳下了阵地。

    曹敃很容易陷入战斗起来近乎癫狂的状态……杀疯了,就不知死活。

    “所以,卢队是真疼那小子啊。”阵地上老队员们笑着道。

    这时候,重伤的红肩已经被逼离主战场了,陷入蔚蓝三名超级战力的围杀。但是上方主舰蓝光仍在,警报再起,而且依然有指挥在发布指令,大尖群也没有崩乱,它们甚至更疯狂了些。

    战斗仍在继续。

    “我拍到了!我真的拍到他了,旋刺的风暴,还有他和蔚蓝的旗帜……”艾希莉娅在冰岩后蹲伏的身体有些雀跃,她现在的位置在断崖下面不很远,是一路冒险上来的。

268.碎星章的归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