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身阻长空(下)(1/2)
作者:人间武库
    梁戈停止呼吸了。34岁的人生,16年的蔚蓝生涯,在1991年夏末的喜朗峰巅,落下了最后也最灿烂的一笔。

    尸体暂时被安放在山头边上的一个雪堆里。

    这个粗糙的总是被嫌弃,又让人无奈的疯子,终于没办法再口无遮拦的说话了,没办法再不合时宜地开黄腔,恶心人了。

    只是他的嘴角,似乎还在笑着,有些得意猖狂的样子。

    “好了,都回去站岗。早该习惯的……都会习惯。”卫疆红着眼眶把站在后面的白板队员们赶回他们的岗位。

    说完向前走了两步,伸手揽住白冀低埋在胸前哭泣的脑袋,顺势拍了拍他面颊说:“没事,别哭了。别哭。”

    刚这一刻,在场很多人都红了眼眶,掉了眼泪,但是真正放声哭出来的,就白冀一个。因为他年轻,他和梁戈的关系也很好,这一年他们总是混在一起……毕竟他们都讨厌着同一个人。

    “其实,那傻冒现在指不定多得意呢,你们都知道吧?”卫疆尽力扯开嘴角笑了一下,继续说:“一直不都是这样么,他,什么事都爱出头,整天都想着要风光,要牛逼。”

    “所以,他现在肯定满心满意着呢,要是还能说话,指不定要怎么跟我嚣张,跟你们面前显摆……咱白板历史至今最牛逼的一件事,是他梁戈做的。”

    白色板擦辉煌的小队历史上有过很多英雄,但是……卫疆扭头示意了一眼身后的大尖主舰。

    这东西对于蔚蓝及人类历史的意义,实在太重大了。梁戈今后注定不止在白色板擦的历史中留下自己的名字,他会在整部人类历史中,留下属于他的一笔。

    守卫主舰的阵势重新排布好了,指挥方面在悬崖一面也安排了人,再一次把警惕性提高。

    大尖想毁掉主舰的意图已经很明确。

    另外,譬如雪莲,乃至任何一个洗刷派或自保派的组织,如果他们知道了这件事的存在,肯定都会不惜代价做一些尝试。

    刘一五派人去招呼下方的超级赶快上来。

    这段时间里,主舰内部,韩青禹的身体依然被来自牵引场的巨大能量肆虐着,狂暴的源能混乱,找不到出口。同时他的身体,也正在发生一件诡异的事情。

    那三块永生骨,正在他身上消融……是整块骨头在消融,而不是源能吸收。

    已经吃掉两块了,两块永生骨直接消失在了他身上,这玩意本来只有生命化源能溢出才能牵动一部分,但是从进入牵引场一直被磅礴的生命源能包裹,刚才意外开始融合。

    消失的永生骨直接融入体内,并没有任何实质感,没有让韩青禹身上哪里多出一块骨头来,但是它们被储存在某两个位置,可以被明确感知。

    同时,它们消失后也没有再外面留下来任何残渣。

    所以,这东西到底是骨头的完全源能化,还是本就是源能以骨头的方式呈现,韩青禹无法做判断。就像他现在不知道自己把这东西吃掉后会是什么情况。

    这一点,目前也许只有大尖知道。

    而现在,在一个完全不受控制的状态下,他身上的最后一块永生骨,正在被消融。吴恤依然一声不吭地站在韩青禹身边不远,偶尔,韩青禹能听到他紧咬的牙根发出咯咯的摩擦声,他握枪的手在不断往下流汗,嘴角溢血。

    这货不会扛到直接爆炸吧?!

    “吴恤,吴恤?”

    “嗯…噗!”吴恤开口就是一口血。

    “能动吧?”

    “……嗯”,吴恤尝试了一下说:“能。”

    “那就好,你自己注意别炸了啊。”

    “嗯。”

    …………

    “你们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件事?”来自米特利的指挥官德普摘下望远镜,控制了一下表情说:“我的意思,你们有没有发现,那艘主舰,现在还在……”

    “……”前线最高指挥官尼特什愣了愣,他们的意识疏忽了,如果战斗已经结束了,主舰还在,意味着什么?!

    老人低头,双下巴颔起来,贴着裤边的手握成了拳头,微微在颤抖。

    “我去向总部和各国方面军报告这个消息。”旁边的一名通讯官激动地说道,同时转身准备跑去。

    “不。”当场不下十个人同时开口阻止他。

    “暂时还没有定论呢,不急。”佛兰西方面军来的指挥官的表达有些委婉。

    而尼特什,直接说了,直接下令道:“暂时对外封锁一切关于大尖主舰的消息,事后再报。也不要再提醒任何人关注这一点。”

    这件事的关系太重大了,而现在,不管是在联盟总部还是各方面军,在听战报的人,都太多太杂。

    所以就算这个消息其实最终封锁不住,能多屏蔽一点时间也是好的。这样至少可以让前线做一些计划和准备。

    “那么,现在接应部队可以上了吗?”

    “还有医疗队。”

    身边的人询问。

    尼特什犹豫了一下,想着大概应该先让派可靠的侦察兵上去了解一下上面的情况。

    骚动的声音在此时,又一次在高台下面不远的地方出现。

    “那玩意怎么又回来了啊?!”刘世亨嘀咕着,手指着天空上那架莫名再次出现的蓝光飞行器,困惑地说道。

    刚都以为它已经走了呢,它妈的又回来了,贺堂堂笑一下说:“不会是没油了吧?”

    “不会。”劳简和温继飞异口同声,他们有望远镜,看得更清楚,此时的蓝光飞行器,似乎正在主动向下运动。

    山顶上也注意到了这一变化……

    但是他们来不及思考,空中情况的变化在下一瞬间,变得超乎所有人预料的快速。

    “颂!”爆发的声响和被掀动的气流还在空中高处……刚刚扩散到耳边,蓝光飞行器已经以一个很快的速度下落到距离地面千米以内。

    而后,突然轰一声,直接炸开。

    “炸了?!”

    “真没油了?”

    大概不是。

    因为炸开的梭形飞行器里,主动扑出来了一道身影,红肩回来了。可能蓝光飞行器其实也回不去?或可能,毁掉主舰这件事对它们更重要……没有人知道原因,但是,它确实回来了。

282.身阻长空(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