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蔚蓝人家(1/2)
作者:人间武库
    “所以,叶简最后真的只是把那具黑甲砍死就走了?就这样?!”

    身在直升飞机上,锈妹不得不提高说话的嗓门,同时加上手势动作,这让她看起来有些夸张,像一具突然失控的机器人。

    事实她至此依然有点不敢相信,那个传说中名字,竟然曾经出现在喜朗峰战场,但就只是和温继飞他们抽烟聊了会儿天,砍死了一具本来说不定可以活捉的黑甲大尖而已。

    “是啊,当时堂堂还追上去骂了他一句,我草你……叶简也没怎么样,就只是表明了一下自己的取向,给堂堂拒绝了而已。”

    温继飞说着笑起来。

    他们仨在喜朗峰战场接触过叶简这件事,他之前有稍微跟韩青禹透露过,但是没敢真的在营地里去讨论。

    那玩意太严重了,那是蔚蓝的叛逆,雪莲的叶简啊,事情一旦透露出去,不管他们本身再怎么立场清白,随后面临的都将是漫长的隔离审查。

    “那他到底去那里干嘛呀?”锈妹忍不住追问。

    “他自己说,就只是去看看而已。我们感觉他也是。”温继飞试着向大家描述,在他的描述里,那是一个很难让人生出恶感的人。

    “管他了,总之你们没出事,我不用去砍他就好,其他东西不归咱们思考。”韩青禹笑一下,对于属于高层的东西,他从来不好奇,说话间又掏出一块蓝晶源能块,补充液态源能储备。

    吴恤:“他是不是很强?”

    “那肯定强啊,听说就算是在超级里,他也是最拔尖的那种,不过具体怎么样强,我也说不来。”温继飞想了想,说:“对了,他们说他是最有可能挑战陈军团长人间最强的几个人之一。”

    “之一吗?就是说,这样的人还不止一个?”吴恤继续问道。

    “嗯,之一,我这两天试着打听,听说米特利方面军有个天才,参军半年就到顶级了,比青子还快。然后叶简自己那天晚上也说雪莲有一个晚辈,未来可能在他之上。其他可能还有,但我就不清楚了……”

    “那,青子呢?”吴恤难得一次问这么多问题,只因为事情关系武力,他才忍不住好奇。

    现在按韩青禹的说法,他在承受住牵引场的能量冲击,而且是自己消化下来后,也已经肯定迈入顶级了。

    其中自己消化牵引场能量这一点,是韩青禹都没能做到的。只有他做到了。

    温继飞转头看了看韩青禹,犹豫一下说:“那我不知道,我也不是拿刀的人,不懂这个。”

    “青子现在算,差不多正好参加蔚蓝一年嘛”,锈妹接过话头,嘀咕盘算一下说,“叶简那年,正好也是参军一年后做的沙漠试炼,那一次,他砍死了两名顶级杀手……应该差不多吧?”

    “笃笃笃笃笃。”直升机停滞盘旋,他们其实并没有飞多久。

    驾驶座上,杨清白转回头,示意手上拿着的那张纸,打断四人的对话说:“就这了,我们下吗?草地上可以停。”

    视线下方是一片连绵的山坡,坡上树影稀疏,但是绿草丰盛……坡下不很远,有一个不超过十户的小村。根据简易地图的标点,那就是田家的村子了。

    “下吧。”韩青禹看了看说:“清白和锈妹留在飞机上,小心警惕一点,我和吴恤、瘟鸡去看看。”

    直升机下降,风卷草叶,扫落草籽纷飞,在草地上降落,停稳。

    因为这一阵巨大的噪音,一个在附近坡下吃草的羊群,大概有四五十头羊的样子,被惊散了……山羊咩咩叫着,开始四向乱跑。

    “呜噜噜,回来,不许乱跑……”

    “咩咩,回来啦呀!”

    喊话的声音稚嫩,带着教训和商量的语气,一个大约六七岁的小女孩手上举着系了布条的,赶羊的竹竿子,从草地另一边跑出来。

    脚踝被绿草没过了,举着长竹竿迈动小短腿在草地上奔跑的样子,显得十分可爱。

    喊着,跑着,小女孩突然一下站住了,举着长长的竹竿子,好奇地看看远处的直升机,又怯怯地看了看韩青禹几个……最后去看羊群,露出来着急又无措样子。

    “先把羊赶回来。”韩青禹抱歉的冲小女孩笑了一下,带着吴恤和温继飞把跑散的羊群聚拢。

    而后,温继飞看着放羊的小女孩,小声说:“根据军里给的资料看……应该是田哥的女儿。田哥三十好几的人了,女儿却还小。”

288.蔚蓝人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