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死活(1/2)
作者:人间武库
    火光黯淡的一瞬间。

    广场台阶上,人丛后方的黑暗角落里,温继飞从座位上消失……从后方最近处的一个墙角侧身探出少许。

    死铁长枪从身后翻起,而后随手臂直去。枪袋落下的同时,左手屈臂架枪,温继飞右手食指扣上扳机。

    屏息。

    以广场的哀歌的射击距离,青石台距离并不算远,不过温继飞并没有选择直接击发。虽然以他如今的枪法,多数时候都已经不用太多考虑瞄准的问题了。

    因为对面是超级。

    而这,是第一枪。

    能不能打中?提前量应该怎么算,闪避角度应该怎么预测?中了要害,是不是能打死?温继飞相信就是瑞士研究室试枪的时候,也没人尝试过去印证这些问题。

    总之一定会很难。

    而青石台前。

    韩青禹身上四块金属块已经瞬时间消融,四涡轮开启巅峰运转,左手拔刀,刀出脱手……

    锈妹梨涡斩遁入黑暗,取最大弧线,无声往青石台上划去。

    几乎同时,他本就在手里的右手刀,刀随身形疾走,一条直线而过,割开七名蔚蓝战友身上的钢绳。

    最近处,刚才负责看押的渠氏下人和刽子手们,在慌乱中举刀砍来,韩青禹弧线纵横,顷刻间砍倒数人。

    惨叫声中……“颂!”

    猛然而来的一声源能爆发,再次压下去刚刚抬头的火焰。

    正面率先向渠宗兴出手的人,是吴恤。

    脚下第一步跨出,青石地面碎石飞射!再半步,黑色病孤枪枪出如龙,斜上而去,直冲渠宗兴胸口。

    吴恤人随枪起,一步跃上高台。

    “当!”渠宗兴双手横剑,挡住枪头。

    吴恤脚下落地支撑,抵住不退。

    同时,渠宗兴头部右侧,锈妹梨涡斩刀锋旋至……

    吴恤和韩青禹都没有砍过超级,更不知道渠宗兴的真实战力到底是什么水平。所以,这第一击并不是杀手,而是试探。

    看看到底能不能砍,怎么砍。

    要是实在砍不动,杀手锏还可以留着逃命的时候争取时间或者尝试反杀。

    总之一句话:韩青禹的思维逻辑和战斗思路,就决定了溪流锋锐的战斗逻辑。

    他们想先看看渠宗兴的出手速率,速度,爆发力,同时也是为温继飞收集信息,创造机会。

    青石台上,渠宗兴侧目瞟了一眼,抬手,用小臂里的死铁护臂,直接挡开了锈妹梨涡斩。

    至此为止,战斗按部就班。看起来是韩青禹和吴恤联手围攻未果。

    然而,就是这一瞬间,渠宗兴只留一条手臂持剑抵枪。

    真正的试探来了。

    吴恤闷哼一声,抓住机会再次爆发,源能潮涌递进最高一层,2米40多长枪枪头急转如电,人与枪并进……

    “嗤嗤嗤嗤嗤……”青石台上火星四溅。

    同时,“呼”,广场上火焰重新升腾,照亮所有人的视线。

    视线重启的一幕。

    “噗”的一声响。

    血溅出来。

    ……吴恤手中长枪,枪头贯进了渠宗兴心脏。

    这一次吴恤没有捅偏,因为出手的时候他根本就没有去想左还是右,更没想一定要捅心脏……只是捅一下试试而已,能捅着,就已经足够意外了。

    结果,正中心脏,直透心脏。

    他把人捅死了。

    手握病孤枪,吴恤吓了一跳。

    是真的。能看出来的那种吓了一跳的样子。而此之前,相处已经一年多了,韩青禹和温继飞还从没见过吴恤被吓着的样子。

    所以可想而知,他到底有多意外。

    手握长枪,吴恤木木地转回头,一脸茫然看了看同样一脸茫然的韩青禹,同时,顺手把枪头拔出来。

    “噗!”渠宗兴飙血倒地。

    这一刻,火焰照得广场很亮,渠字大旗在风中飘着……

    全场都很安静。

    因为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的错愕和茫然,都大过了愤怒或者恐惧等等任何情绪。他们不知所措。

    “死了?!捅死了。”温继飞从狙击镜后抬起头,定了一下,心说我靠还好没浪费老子的子弹啊。

    渠宗兴就这样死了。

    “这,都还没称帝呢。”

    “出师未捷……不对,还没出呢,就死了。”

389.死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