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刀老大快显灵吧(3)(1/2)
作者:人间武库
    两阵前冲迎击。

    两分钟不到,那两具本就已经垂死的大尖,就完成了他们的使命,迅速倒在刀老大团脚下,开始自毁。

    人生从未如此的轻松……刀老大团的第一次抢野行动,就此宣布得手。

    只是,得手的方式,似乎有点太诡异了。团队自己人觉得懵逼的同时,远处场内的各家团队,也在这一刻集体懵逼。

    “他们刚喊的什么?”

    “刀老大显灵了。”

    “显灵是什么意思?”

    “神鬼出来做事。”

    “放狗屁。”

    与此同时,当然也有人保持着冷静和专注。暴风血战团,老大风暴一边加紧出手,一边大声提醒:

    “不要去看,别管他们,趁这机会咱们赶快结束战斗,待会儿……

    fuck!窝草特妈的!”

    不义之城几十年民族融合的一大成果,就是这里几乎全部老外,都会这句华系亚国骂,以及它的各种变形。

    这个团刚包上了另外一艘梭形飞船的两具大尖,正准备结束战斗呢……大尖跑了,突然也跑了,而且一样诡异地选择跑向战圈外。

    而战圈外,只有一个团队在。

    菲力欧:“……”

    他们刚再次切换了位置。所以大尖又变成正面而来了,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拼死奔向他,就好像死也要死在他怀里。

    “刀老大又显灵了!”

    “冲啊!兄弟们……”

    贺堂堂大声喊道。

    两阵亢奋挥刀,不管是华系亚人还是老外,黑人还是白人,全部一起大声喊着:“刀老大显灵了!”

    从菲力欧身边涌过。

    ……结束了,就这样,在一片“刀老大显灵了”的呼喊声中,战斗又结束了。

    两艘梭形飞船在黑暗中下起来盛大的破片雨,人们趴在地上躲避,同时茫然着……野船争夺唯一的规则被遵从。

    在一片或仇恨或茫然懵懂的目光中,菲力欧一边如芒在背,一边带着人,打着手电,从整一大块荒漠里逐一捡回他们的战利品。

    其中阿敬和小鸡捡到了那两块金属块。

    这次的金属块好像有点小了,但是没关系,这已经是巨大的胜利了。菲力欧想着。

    后半夜应该还会有飞船下来。今天按不义之城传统的说法,是一个“大潮日”。

    “不抢了,够了,我们先回去了。”实话说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抢,菲力欧眼神有些抱歉。

    这句话他表面是说给自己团队的人听的,但是故意提高了嗓门,实际说给那一排各团的老大听。

    他们都在看着他呢,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

    就这样,带着战利品一直到他们回到不义之城,菲力欧才松了一口气,他们真的得手了,第一次出动,带回了两艘飞船的战利品。

    没有人截杀他们,有人沿途窥探,但是没有人出手……也许他们也怕刀老大突然显灵吧。

    菲力欧突然一下无力,虽然一刀没砍过,但是精神冲击太大了……他蹲在地上无声哭出来。

    …………

    两个星期后,小潮日。

    这会儿,刀老大的手术刀口已经愈合了,可以下床活动,但是依然不能参加战斗。

    可能因为现在的刀老大实在太过诡异,大家都很尊重他,同时不太愿意去接触和打扰他。

    所以,带队的人依然是菲力欧。

    晚上十点钟,西南面出城110公里的夜幕下,荒漠里的土坡上,菲力欧抱膝坐在地上,沉思着。

459.刀老大快显灵吧(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