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特殊属性 补1(1/2)
作者:人间武库
    从船队的角度,大的那支船队,其实已经隐在海面偏离航道的位置,藏了有一段时间了,直至今晚才接到出动的讯号。

    之前陆地上的那两道,如同路灯依次点亮一般,一路向海盛放的烟火轨迹,就是陆上给出的指引讯号。

    它同时也把人群向海边引导,让后续开战的战场,尽量向海边靠……这是为下一步计划做的准备。

    而另一边,独行的船则是从另一片大陆,一路穿越风暴和巨浪疯狂赶来。按照承诺,恰好在年前的这最后一个时间节点赶到。

    此时,从船上的望远镜中,远处夜色和雾气笼罩下陆地的轮廓,已经隐约可见了。

    船行加速。

    两只船队的领军人物听到手下报告,不约而同出舱,走上船头,负刀迎风而立。

    连接三刀的韩青禹此时并不好过,在喷了一口后,血依然从胸膛涌上来,从他的嘴角往下淌,体内脏腑剧痛。

    来自黑手西奥尔多的源能冲击进入身体,这是韩青禹迄今为止所承受过的生命源能冲击中最……激烈的一次。

    他找到的形容词是“激烈”。西奥尔多的生命源能特性,在体内造成的感觉如同一道道闪电在不断地游走,一次次炸开。

    身体承受压力巨大,骨源开始抵抗……“等到它发现无力抵抗,而我还活着,曾经跟肖恩战斗时出现的情况,也许就会再次出现。”

    韩青禹这么想着,于无声中,强行再嗑下三块金属块,生命源能超越极限溢出,皮肤开始向外渗血。

    同时,对面,西奥尔多在开口直接点破身份后,抬头又看了韩青禹一眼。

    “换一般人,现在应该已经炸开了。”他心说果然有点东西,不枉我潜伏一场。

    源能世界里除了真正站在最顶端的那几个,很少有光明正大的高手,因为这个世界太残酷了,几乎每个人的成长,都伴随着无数次的危机。所以每个人的的危机意识都很强,只求结果,能妥当的杀死,绝不君子坦荡。

    “不过该死了,死吧。”西奥尔多轻声嘀咕了一句,他有不敢耽搁太久的理由,手中黑色的刀翻转,改为反握,准备完成扑杀。

    但是,“轰!”源能冲击陡然扑面,一团暗金色的金属,突然从侧方向轰斩而来,斩向他。

    像是一块巨铁砸来的感觉。

    西奥尔多侧转,抬手挡了一刀,“当!”汹涌的力量砸在刀上,传导灌入手臂,身体,脚下竟然贴着地面滑出十余米。

    他错愕了一下。

    西奥尔多手上有一份很详细的资料。资料关于韩青禹的部分自然最重,内容包括他左右手的实际强弱,出手的习惯,战技的特点,武器的特性等等,该说到的几乎全都说到了。

    其次的重点人物是吴恤,资料描述这个人有一种十分诡异的,可以将战力突然提升,直至接近超级的能力。

    再次是温继飞的枪……

    连贺堂堂都被提及了一句,“拥有与吴恤类似的能力,但是不足以造成大的威胁。”

    相比之下,沈宜秀被放在了一个极不起眼的位置,资料只描述说她是“顶级战力”,“但因自身身体缺陷,不堪死战”,“没有特点。”

    “但是她的冲击力……”西奥尔多判断资料有误,不过思绪到此为止,因为铁甲已经又一刀立劈而至。

    什么,马夫死了?!

    耳边传来手下的呼声,告诉西奥尔多,他旗下四名顶级已经阵亡一个,就死在面前这幅铁甲刀下。

    “找死。”口中骂着,手上不敢怠慢,西奥尔多向右侧身,身体扭曲,避过铁甲立劈,右臂送刀直刺。

    按照速度,他的刀会先到。

    但是,“轰!”铁甲在电光火石间的选择,没有避让,左手拔身后柱剑,迎接斩中刀尖,同时她左手的骑士长剑,依然立劈而下。

    为了弥补这次反向冲击所造成的阻滞……围观群众在这一刻,看到了铁甲在空中延展的全过程。

    那是一种难以言说的机械感,精准、沉重而强力,“嗞…咔,咔,咔……”铁甲的一个个关节,如弹射般打开。

    对于部分人而言,空中的这个画面,充满了重工业式的美感。

494.特殊属性 补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