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盛大屠戮(1/2)
作者:人间武库
    海滩边,孤独站立。

    庞经合其实很想过去和韩青禹他们几个打个招呼,说声好久不见。不过他现在没空,他要帮他们压制阿方斯。

    “没想到一来就是这样的大战……阿方斯啊,你凉的,也不知道比渠宗兴强多少,能不能砍得过。”

    庞经合担心想着,其实难免会有些紧张,但是一年多来养成的高手的气度,让他保持住了平静的姿态。

    这一年多来,老庞在华系亚方面军并没有接触唯一目击军团,议事会行政系统好不容易捡到一个跟陈不饿没关系,而且好像也不崇拜陈不饿的超级战力,像宝贝似的藏着守着。

    连当时说好的1777,上层最终都没让他去。

    直到这次,庞超级得到一份并不确定消息后,连番主动申请要来不义之城,说他的朋友可能在这里。他们没法拦他。

    这一年多时间,老庞养成了高手的气度,还有责任感,以及超级高手神秘装逼的腔调等等……

    “嚯哟,阿老狗知道我么?!竟然真的没动。”

    庞经合发现,好像压制住了,他一个人,压制住了一支船队,压制住了阿方斯。

    他带来的十几个军官士兵也这么想着……

    对面,远处停泊的船队。

    主舰的船头,阿方斯依然站着,目光阴沉,手在大腿边攥起拳头,攥了几次都又放开。

    只差一点,他就可以为子孙完成报复,同时相比报复还有更重要的事,是他可以得到韩青禹的尸体,甚至可能是活体。

    现在只能指望西奥尔多能带着尸体杀出来了……

    “那个人,确定是炎朽……”

    可是,阿方斯知道,岸上有人在等他。120多年的人生经验,让他在刚才行船的时候,就已经看出来了,整个战场的外圈,有大量人马和高手在埋伏。

    答案只有一个:束幽。

    曾经的那艘船上,唯一活下来的那个士兵,现在是他的死仇。而且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他也是炎朽……

    “当年竟然被我错过了。”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我不是?!”

    “命运没给我的,我只好自己去拿,你们不能怪我。”

    他想要那种天赋……现在,阿方斯有得到至少两具炎朽尸体的机会,但是他不敢下船。

    他不知道束幽的人为什么这么快就到了,但是很确定,束幽在等他下船……

    当年的小兵现在已经成长得很可怕了,也许还差他一点,但是那点差距,挡不住一个愿意同归于尽的超级巅峰。

    束幽会愿意同归于尽的。

    当他当年,曾瑟缩在角落,咬断牙根亲眼目睹阿方斯的人将他的哥哥,队长,女友的尸体,封入生命源能提炼装置。

    而这里,是他的地盘。

    “然后那个人,他是谁,站那干嘛?华系亚的超级吗?!”阿方斯看着有些困惑。

    但是无疑,庞经合独自一人在海滩上的平静站立,强化了他绝不下船的决心。

    同时间,束幽也在想同一个问题:他是谁,他在干嘛,华系亚的超级吗?

    要对付阿方斯,你让他下来啊!

    情绪急切到几乎要流泪,但是束幽暂时什么都做不了,更不能出去把人拽回来。

    他一点都不关心此时战场上的激战。

    …………

    “轰!”又一次,韩青禹从空中被轰落下来。

    四对一的战斗,他们依然处于很大的劣势。

    “每次都是他。”

    “是啊。”

    每次都是TheKing在顶西奥尔多风暴般攻势中藏的杀招,他的状态看起来早该站不起来了,但是偏又一次次地站起来,一次次扑上去,一次次被轰击。

    换成吴恤、锈妹、小王爷去挡那些杀招,他们会死。

    “他不会想在这砸出一个湖来吧?哈哈!”地面上的沙坑确实越来越大了,一个穿着华丽的中年人,指着调侃了一句,然后大笑。

    “你应该对这样的战士保持尊重。”旁边一个有些稚嫩的声音说。

    站出来指责中年人的,是一群三个少年中的一个,他们衣着破烂。

    今晚来看烟火的孩子不少,他们心理和思维上的很多东西都在这场挣扎的战斗中被重塑,尤其这三个,他们曾经在第三街区侧面的高楼上,看过TheKing第一次震撼这座城市的表演。

    今晚,他比他无敌时候,更值得他们崇拜。

    “嘿,你特么哪来的穷小子……”中年人一下恼火起来,伸手要去抓少年的衣领。

    少年没躲,目光倔强地看着他。

    周边一群人的目光瞪过来。

    “他说得对。”有人说。

    很多人附和。

    中年人讪讪地缩回了手,躲回人群里。

    小插曲并没有引发太大范围的骚动,因为此时,现场很多人的目光,都已经转向了另一边,那里有一场相比超级和四名顶级的战斗,更令他们不解和震撼的表演。

    枪?!

    沙坡上站立的侧影嘴里叼着烟,人们看到烟头偶尔明亮一下。

    黑色金属线条冷酷的狙击长枪端在他的手里。

    他刚告诉对面一千个人,你们不能动,因为不被允许。

499.盛大屠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