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杀韩青禹的办法(1/2)
作者:人间武库
    死铁叮当磕着青石板,沿街的尸体被带起来,又噗噗地落下。

    战刀从贴地的角度弧线蹿升起来,而后直指向前。

    因为在一瞬间被手中的死铁直刀带动,从屋顶和阳台摔落下来十几名阿方斯的手下,以及瓦片,花盆。

    破墙而来的战刀轰出一个又一个缺口,沿街两侧的墙面不断破碎,碎石四溅、尘土爆开。

    晨光、尘土、晨风,长街战场与呼啸的刀群……

    这一刻刀锋在空气中的激射,鼓荡罡风震裂,即便是在城外的人们听来,也如有一队超音速战斗机在耳边急掠。

    这就是the青少校的扑杀。

    是他全力暴发,骨源牵引死铁的效果。

    不久前,他曾用一次类似的暴发,在熊占里两军战场之间,借刀三百……将与阿方斯并列穹顶榜第五的屠夫伊万,死死锁在地面不能动弹,最终重伤而退。

    而且那一战后,他进步了。

    “别去!堂堂!”温继飞在身后猛地喊了一声,当韩青禹不在阵中,他就是这里的主心骨。

    这时间,广场的哀歌上叠了吴恤和锈妹的手。

    不然它就飞走了。

    至于温继飞背上的刀,早就已经飞走了。

    “我去你大爷,老子的刀。”贺堂堂的手臂、身体正被拉扯向前,差点脱离阵型。

    无奈他只得装置爆发,努力一脚撑出,而后快速拧转脚踝,叠上左手,以一个拔河的姿势,好不容易拉回来自己的战刀。

    “我去你大爷的韩青蛇。”丢人了,丢大了,贺堂堂站定后先在心底骂了一句,抬头看去……“草!”

    “都说可惜蔚蓝没有源能机枪、炮阵和导弹,这特么不就是么?!所以以后请说……申请炮火覆盖。”

    视线中,刀群与人勾勒出震撼的画面。

    “嚓!”大号蓝光柱剑在前,如穿过纸页一般,轻松穿透墙壁。

    “轰!”重重贯进屋内地面。

    紧随其后再一声“轰!”韩青禹双手持刀,一刀自上而下,轰破外侧整面墙壁。

    下一刻,就如同是刻下坐标一般,柱剑圈定了范围,漫天死铁直刀轰至……

    “咔咔咔咔咔……”建筑整体承压,快速扭曲,弯折。

    最终撑不到两秒,“轰!”

    二层楼房在刀群真正落下前,轰然倒塌在韩青禹面前,巨大的尘雾升腾,即便是站在城外的人,也都清晰可见。

    尘暴中,刀群至……

    “嚓嚓嚓嚓嚓……轰轰轰轰!”

    当轰击声终于结束,整栋楼房铺在地面上,全场没有哪怕一块超过一平米的物体,全部碎裂。

    上百把直刀,静止斜插在地面上。

    …………

    “怎么样?”温继飞远远地问了一声。

    位置距离还有些远,但是尘雾中,他们已经能看到尸体了,此刻被轰平的楼房内,横七竖八躺着至少二三十具黑衣蒙面的尸体。

    其中一处,至少十具尸体前后相叠。

    这说明这栋小楼确实是一个他们突袭的集结点。刀群来时,他们曾尝试层层抵抗,但是最终还是失败了。

    “你们先别过来。”韩青禹伸手向后,阻止他们上前。

573.杀韩青禹的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