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我们去砍死那具奇怪的大尖(1/2)
作者:人间武库
    “米拉正式手术欸,你不去看看吗?”

    锈妹问这句话的时候,韩青禹正在绕圈抚摸那艘剑鱼级源能飞行器。

    “嗯?”韩青禹转头,眼神困惑一下:“去看干嘛?”

    “看,你可以鼓励米拉呀。”

    “傻的,米拉是全麻,咱们鼓励她,她能听到?”韩青禹白她一眼,转过去说:“而且我去了也帮不上忙,放心吧,折医生说她有把握。”

    沈宜秀:“……”

    韩青蛇果然还是一条冷血动物。

    “话说等瘟鸡和吴恤带装置回来,我想回趟家,开这个去,你去不去?”韩青禹突然转回来问道。

    “啊?”问题来得太突然了,锈妹愣一下,指自己说:“我?”

    “是啊,你们几个一起,都去。”

    “可是我……”锈妹无奈,咔哒咔哒动了几下,意思我这一身铁皮,怎么去?

    “没事,我都想好了,我就跟我妈说,你是部队排地雷用的机器人,不是活的。你少说话就好了,真的想说,就用电影里机器人那种腔调说。”

    锈妹:“……”

    “是不是觉得太勉强了?放心,我妈会信的,我妈啥都信。”韩青禹说。

    “……青子。”

    “嗯?”

    “你以前一定经常挨阿姨打吧?”

    “嗯。”韩青禹看她:“你怎么知道?”

    “因为如果我是你妈妈,我肯定天天打你。”

    …………

    “要不ne叔你先给我来个全麻吧?麻了再杀,给个痛快的。”蓝玻璃小教堂,刘世亨努力镇定,看着四周空气道。

    装置原本是因为担心,所以偷来,送去,想让青子在砍阿方斯的时候穿的,结果叶简办事不力,送到时已经砍完了。

    还好,雪莲传回的情报说他们赢了……赢了就好。

    至于偷装置的事情,ne已经知道了。

    “我可没说我要杀你。”ne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世亨少爷怔了怔,没有太惊喜,也没有猜疑,问:“那么,爱丽丝呢?我今天没有看到她……”

    爱丽丝是女秘书的名字,大概率是代号,装置就是因为有她帮忙,刘世亨才偷到的。

    世亨少爷的语气有些紧张和担心。

    ne并没有马上回答。

    沉默中,“嗒、嗒……”

    高跟鞋踩在玻璃地面的声音,响起在身后,教堂门口。

    沿着窗台向下延伸的花架上,花正开着,不知是阳光还是特殊照明的光线打进教堂,爱丽丝走过来,站在其中,灿烂笑着说:

    “谢谢你为我担心,谢谢你总是那么温暖,我的世亨少爷,不过请放心,我只是因为去给你泡茶,才迟到了一点。”

    爱丽丝矮身,轻柔把茶壶放下,替刘世亨倒了一杯,然后退后站在旁边。

    又一阵短暂的沉默。

    “世亨少爷没有什么想问的吗?”ne开口道。

    “有。”刘世亨点头,然后转头看着爱丽丝,“所以,是你让爱丽丝同意帮我的?”

    “正确。”ne说。

    “为什么?”这一瞬间,刘世亨想了很多种可能,比如ne想借此示好,招揽韩青禹,比如装置其实有问题,比如ne爱上我了……

    好吧,最好爱丽丝其实是他女儿,是爱丽丝爱上我了。

    “因为我想,你的朋友们最终一定会把装置拿出来,跟蔚蓝分享,对吗?然后这个世界的武力,渐渐都会穿上第十代装置……”ne说。

595.我们去砍死那具奇怪的大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