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对征兵和决战预期(2/2)
作者:人间武库
    “是的,所有已经被继承的,和依然没有被继承的炎朽意志,它们都会替我们找到,那些不幸出现在弱者身上的意志,也会在杀戮中,回到意识状态,然后出现在真正有资格获得他们的人身上。人类将来浩劫中迎来一批真正的强者,然后,大尖会带领我们找回那些遗骨。”

    “……”刘世亨低头把逻辑整理了一遍,抬头,“这才是你在等待的阶段?!”

    “是的,这个时候,第四阶段开启,人类的反击会真正开始,我将付出一切,包括我的生命。”ne顿了顿,说:“告诉你一个秘密……人类,其实也可以吞噬剥夺,大尖身上的超级意志。”

    这等于告诉刘世亨他身上的炎朽来自哪里,甚至他的炎朽,很可能拥有完整的遗骨。

    但是,刘世亨暂时没空想这个,他在这时间,彻底被ne疯狂的计划震撼了。

    “可是能赢吗?”世亨少爷双目失神,喃喃说:“到那一步,人类真的能赢吗?”

    “有机会,今天的第二个秘密,我告诉你,人类其实已经自然产生出自己的穹上级战力了,我把它称为穹上级,因为它在事实上,已经超越了人类和天空的极限……有人不依靠炎朽,做到了。我想未来,他将不会再是个例。”

    ne没说那个名字,但是刘世亨隐约能猜到。

    “所以,你确定能赢?”他恳切问。

    “不,我不确定。”ne坦白说:“也许百分之十,或百分之五的机会?但是,值得赌,不是么?为了一个伟大的时代。”

    “输了,也不过是灭亡而已啊。”他最后说。

    …………

    一夜即将过去,华系亚的天空,天蒙蒙亮起来。

    盛海,渝州。

    战斗,搜索和寻找,依然都在继续。

    这一夜,有许多人死去。

    武城。

    大尖零星的飞船,已经有好一会儿没有继续下来了。

    如果不考虑悲伤,这本身大概是一个幸福的日子,韩青禹掂着包里沉甸甸的金属块,继续期待着。

    临州。

    如承诺的那样,温继飞在青枪级飞船正面,侧面,杀下了累累的大尖的尸体,那些尸体被叠在一起,如一座小山。

    金属块的收获,自然也是巨大的,完成清剿后收缩回来的溪流锋锐战士们,散坐在各处,吃上了早饭。

    米饭上升腾的热气,和四周蒙蒙的雾气连在一起。

    食堂里,姚悦端着米饭,跑出门,跑到锈妹身边。

    “沈……少尉”,知道沈宜秀比自己小,原本想学着瘟鸡他们叫锈妹的,犹豫了一下,还是喊了少尉,姚悦捧着饭碗说:“你,你不吃饭吗?”

    “duang,duang!”锈妹转身,轻快敲击两下自己身上的铁甲,笑着说:“我不用吃饭的呀,我是铁人,哈哈。”

    “啊?你……就算是铁人,要吃的。”姚悦以为她在开玩笑呢。

    “可是我出不来,十来岁开始,就在这里面了,呃,瘟鸡没告诉你呀?”

    “……没。”一个字,姚悦眼眶一红。

    死瘟鸡,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食堂里,吴恤中尉背负着染血的黑色长枪,低头正默默吃着饭,无数人偷偷在看他,尤其女孩子,但是没有人敢找他说话。

    温继飞指了指高处悬挂的电视机,问:“那个还能开起来吗?试着想办法开一下吧,蔚蓝应该要想办法说点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