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这世界希望在重燃(1/2)
作者:人间武库
    “必杀目标么?难怪。”

    韩青禹回想了一下当时海边的情况,那艘潜水的飞船和那具戴呃,似乎确实就是冲着他,或者他们这一群人来的。

    当时入海口两侧数千蔚蓝将士,都没能转移它的注意力。

    完全袭杀式的操作,隐伏而来,突然出手,因为陈不饿的到场,戴呃受阻,而后它也不恋战,马上放弃。

    想想,事情前面的过程,也许跟那两具红肩的死有关……

    第一具红肩的死,让它们确定了目标。

    而袭杀发生的地点,正是第二具红肩死去的海边,当时韩青禹他们在那里停留了一段时间。

    “这东西有序号吗?”韩青禹突然问。

    “嗯?”辛摇翘困惑一下。

    “比如1号必杀目标,2号必杀目标,3号……”韩青禹估摸着自己肯定不是唯一目标。

    所谓的必杀目标,也许包括大尖们所发现的全部人类强者。

    比如单杀红肩的吴恤,很可能也是。

    然后军团长应该一定是除非戴呃早一步久已经知道了,自己杀不动他,于是把他划掉了。

    “这个,我不知道。我们截获的信息就只有这么多,具体到那个必杀目标是你,其实也是我个人的推理。”辛摇翘说。

    其实她今天来这里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要跟韩青禹说这个。她暂时并没有把自己的推理告诉其他人。

    “哦。”韩青禹点了点头。

    摇摇晃晃没能给出进一步的信息,韩青禹只能自己判断:

    应该不止我。可是,如果真的我就是当前唯一的必杀目标……会不会是因为我已经融合了一部分永生骨的关系,所以特殊?

    “走吧,先吃饭。”想罢,他偏头示意了一下,朝前走去。

    辛摇翘没动,站门口问:“不担心么?”

    “说实话,不是很担心。因为其实没差别啊,就算不是必杀目标的人,一旦跟戴呃遇上了,还不一样要打,一样你死我活?”

    韩青禹转头笑了笑,逻辑清晰说。

    “……嗯。”辛摇翘跟上来几步,“但是按这样推理,你下次再全力出手的话,很可能就会暴露位置,再引来戴呃。”

    “所以,不是没办法的情况,暂时就别那样做了吧,好不好?”辛摇翘说:“等你们做好准备啊。”

    “好。”韩青禹点头,随口应了一声。

    摇摇晃晃这才放下心来,跟在韩青禹身后向医院餐厅走去。一边走,一边她偷偷盯着韩青禹的俩手腕看……

    终于,老银镯子露出来了。

    它还在,辛少校长出一口气。

    因为2所宣传队的这几年到处普及,那个关于老银镯子的传说,现在在华系亚方面军,尤其是女兵群体里,已经几乎人尽皆知了青少校有一只妈妈给他的老银镯子,将来会送给他的女友或妻子。

    就这样下了楼。

    战地医院本身隐在山里,为了安全起见,又把医院食堂建在另一处,每次吃饭都得走一段山路才能到。

    走着走着,

    “哎呀。”

    身后辛摇翘突然喊了一声。

    “怎么了?”韩青禹连忙回头。

    辛少校的长发落下来。

    抬手,辛摇翘示意了一下手上断开的发绳,说:“我发绳断了。”

    “哦……那怎么办?披着应该也没关系吧?”

    “有关系的,身为蔚蓝军人,要时时刻刻准备战斗。”辛摇翘一边在心里紧张,一边忍着笑,看着韩青禹。

    “哦……我有。”

    韩青禹突然想到了,他怀里的小布包里,当初摇摇晃晃给他扎袋子的那根发绳还在呢。

    原来逃亡的那段时间,韩青禹有过一个计划,想着等哪天抓着活体大尖了,就打残、绑好,托人运回去给摇摇晃晃,不署名,不留信,只把发绳扎大尖的尖上。

    后来因为一直没抓着的关系,发绳也就一直留下了。

    低头,韩青禹取了小布包出来,打开找到发绳,拿在手里,正准备递过去……

    “哎呀。”摇摇晃晃又哎呀。

    “……”韩青禹抬头。

    长发披肩的辛摇翘曲抬左手,用右手扯着作战服袖子,露出手腕,说:

    “瞧我笨的,原来我这里还有一根。”

    说完她径直朝前走去。

    脚步显得有些急,有些快,辛摇翘一边走,一边扎着头发,不让韩青禹看到她现在的表情……那种心花怒放的样子。

    韩青禹无奈只好收起布包追上去。

    …………

    吃过饭后,没回病房,辛摇翘就准备走了,2所派来的车在等她。

    还是没问2所的新址,但是猜测应该不是很远,韩青禹几个送她的时候,特意递了一张纸条过去。

    “这是涂紫专门给我们建立的内部频段,还有通讯码,你那边要是有什么危险,你就喊我们……我们藏了剑鱼级飞船在山里。”韩青禹说:“然后你躲起来,等我。”

    “……嗯!”终于一次被关心、惦记了,辛摇翘开心接了纸条,用力点头说,“谢谢。”

    “谢什么啊?!刚我和瘟鸡还聊呢”,一旁贺堂堂说,“我俩算了一下,认识这些年,好像一直都是你在帮我们,一次又一次,而我们什么都没帮你做过。”

    这段话感觉起来很真诚,实际也有真诚的部分,
637.这世界希望在重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