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翘首的世界 上(1/2)
作者:人间武库
    矮矮的围墙和瓦片屋顶,只是一座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农家院子而已,但是战士们走进去时,却莫名都有些紧张,态度隐隐激动,而又不自觉拘束。

    “这可是青少校的家啊。”

    有些东西,你让韩青禹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去感觉,是很难感觉到的。比如他在这几年时间里,在华系亚乃至蔚蓝世界范围内,留下的形象和影响力。

    尤其是对于蔚蓝年轻一辈的战士们而言,The青少校这个符号,在某种程度上,其实已经开始逐渐传奇化了。

    很多时候,就如他们自己在新兵时代,曾经听闻那些遥远而强大的名字一般,这个名叫做韩青禹的人,以及他身边的伙伴们,后来一直都被好奇着,向往着,他们所经历过的事,也都被当作故事在讲述。

    在整个蔚蓝,当一批又一批新兵们踏入蔚蓝训练营,其中不知多少人,都曾经幻想过,自己也许可能是下一个The青少校。

    “敢想吗?咱们来青少校家吃饭了!”

    “是啊,呼…吸,赶紧沾一沾灵气,这样说不定明天,我的融合度就突然升到A级了……后天单劈黑甲,大后天就搞死红肩。”

    “哈,想得美吧,融合度又不会变的,依我看还是来点实际的好。”

    “什么实际的?”

    “比如一会儿,跟青少校爸妈说,既然您儿子为国为民不在家,那你们就当我是你们儿子,当我是青……韩青禹同志的亲兄弟。”

    低着头,努力忍耐的笑声。院子里,人终于是缓过来了,战士们坐着,端着青少校家的热茶,一口一口的喝着,聊着。

    这胡说八道的……赵合山出门先瞪了他们一眼,才说:“进来吃饭了。”

    “有酒,但是记住都给我少喝点,知道吗?免得一不小心说漏嘴了。”赵合山接着又叮嘱。

    战士们连忙说是。

    进门,偷摸左看、又看,仔细在屋子里找寻青少校曾经生活成长的痕迹。

    但是并没有。

    因为之前韩青禹写过信,说因为自己去了特种部队的关系,相关资料最好都要保密,所以韩爸韩妈早就把那些东西都收起来了。

    比如小时候的奖状……这要是让坏人知道我们青子小时候曾经得过三好学生,考过第一名,多危险啊?

    那样他们一定会笑话他,后来怎么没考上大学吧?!

    当然,韩友山和张洁霞对政府还是很信任的,这些年他们一直受着人武部领导们的照顾。同时在他们朴实的思维里,也把蔚蓝当作是政府的特殊部队,要不然韩友山就算再怎么担心、着急,也不会跟他们打听儿子的消息。

    再说他们现在还有龙池上将的关系在呢。

    屋里,龙池大师已经先上桌了,正在开一瓶白酒。

    难得一次这么热闹,这么多硬菜,张洁霞也放宽了一次,给了真酒,没拿哇哈哈或补脑液哄骗他。

    “怎么今天这么好?”韩友山看见了,困惑一下,拉住张洁霞小声问:“你不是说就老头这个记性,绝对不能再让他喝酒了吗?”

    “我”,张洁霞扭头看丈夫一眼,眼神弱弱说,“我慌了嘞。”

    “…慌,慌啥?”

    “慌我用哇哈哈骗蔚蓝上将。上将嘞!”

    “……”

    “你说,我是不是太胆大包天了?太欺负蔚蓝和他们上将了?”张洁霞顿了顿,小声快速说:“还好他不记得啊。”

    “今天因为蔚蓝的首长们在,就让他喝一次……”以后,以后张洁霞心想反正他也不记得。

    韩家晚饭的桌面很丰盛,鸡鸭都杀了,酒也管够。

660.翘首的世界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