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请不要搞得像是诀别一样(2/2)
作者:人间武库

    山洞口之前是做了伪装的,石块和树木都有,而且数量不少,下车后四个人一起动手,准备搬开这些东西。

    沉默,除了石块远远落地的声音,树像箭一样被射回林子里。

    “你会死。”折秋泓双手向外甩出一块大石的同时,突然说。

    韩青禹手上拎着一个小石块,站着,看看她,“不一定吧?”因为笑容不能被看见,他努力把轻松和笑意,在语气里表达出来。

    而事实,大概并不是轻松的,韩青禹怕死,怕了很多年了。而今天这件事,他去了,很可能会死。

    不说戴呃多强,上次差点一脚蹬死他,就是他自己……

    在吃够半副遗骨,包括两块角骨后,韩青禹还没试过全力爆发,那状态到底什么程度,实际他自己也不知道。

    同时,他这次需要借伊万将军用最后生命燃烧的特性能量出手,不然,他根本不可能杀掉戴呃。

    这等于说:目前拥有的武力最强状态,其实并不完全属于韩青禹自己。

    伊万将军的特性能量很强大,可能是人类当前已知,最强攻击特性,但是,它几乎肯定也是造成伊万将军疯掉的根本原因所在。

    当时,当伊万将军最后将它送过来的时候,它虽然磅礴而可怕,但是在性质上,是没有主动攻击意图的。

    而一会儿,韩青禹,要用它去做攻击,要释放它的攻击性。

    一次,全部燃尽。

    那会是什么结果,又什么后果?韩青禹自己也不知道。过去的这段时间里,他也只是拼死压抑着那股能量而已,并不了解它,就更别提掌握它了。

    它其实一直都在本能地攻击韩青禹的身体。

    这样推导,这股能量一次爆发出来,最终出现反噬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它在韩青禹虚弱状态下出现……

    “哦。”一直到洞口的石块和树木都搬完了,折秋泓才应了这一声,然后说:“你那个伤,是假的。”

    折秋泓一直都是一个很理智的人,所以到这里,她确定自己拦不住他了,既然如此,她不能给他留下心理障碍……韩青禹应该还是怕死的,怕死,是一件很棒的事。

    “果然……我大概也猜到了。”韩青禹笑笑说:“谢谢……你大爷的。”

    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认真跟折秋泓说脏话,过往那么长时间相处,韩青禹几个互相之间粗俗至极,也经常不把折秋泓当回事,但是,他们不会这样跟她说话。

    也许这也不算是脏话,至少对于折秋泓来说,这比他说她胖子好多了。

    抬头,折秋泓看了看韩青禹,有些不是那么自然地,两边嘴角上翘,灿烂对他笑了笑。

    “只要你还剩一口气回来,我都会救活你。”

    “好……但是什么啊?”韩青禹转身,哈哈哈说:“你不能不要搞得像是诀别一样……我明明就是因为会赢才去的。”

    “有道理。”温继飞在他侧后方说,然后抱着广场的哀歌走过来,走到韩青禹面前说:“所以我不拦你。”

    韩青禹点头。

    “我跟你一起去。”

    “啊?!用你这个破枪去戴呃吗?!还有,你会开飞船吗?!”

    韩青禹贴脑袋一歪,语气嘲讽问。

    “会一点。”温继飞恳切说。他确实会一点,溪流锋锐培训飞船驾驶员的时候,他跟着去学过,比如要把飞船开回封龙岙,绝对没问题。

    但是,“会一点可不够,你能把飞船开到戴呃面前吗?”韩青禹继续嘲讽问。

    “只有我能。”山洞里,杨清白嘶啦,拉开装飞行服的袋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