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那些无声的成长(1/2)
作者:人间武库
    韩青禹眼神茫然点了点头,他还是不能理解,为什么投敌也可以是正常操作,但是想想身边的这些人,又觉得多一个那样的朋友,其实也没有什么好意外。

    这都一群人什么人啊,我怎么会跟他们成为兄弟?

    “虽然他在雪莲大概率混得不错,但是,应该并不自在。”小王爷继续推理。

    要是混得自在,刘世亨就不会只是派人去保护他的家人了,他完全可以把人接过去,更不会长期不敢跟父母联系。

    “还有一种可能,那些人并不是他自己派的。那会是谁呢?”温继飞顺着往下思考说,提出困惑。

    然后,他和小王爷突然都抬头看向对方。

    “十代装置。”

    他们同时想到了那套,在贺堂堂的后脑勺上,莫名突然出现的十代装置!

    这套目前人类最先进的源能装置,很有可能出自雪莲,这是很多人早都已经做出的猜想。

    只是人们怎么也不理解,它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溪流锋锐手里。

    蔚蓝历史上并不是没有从雪莲手里获得过换代装置,但是那两次,都是在战斗中很困难才抢到的。

    而这一次像是主动送礼,送礼的对象不是蔚蓝,而是溪流锋锐。

    因此当时还很多人猜测过,Ne可能是想借此拉拢韩青禹。

    到这里,整个线索突然都清晰了。因为当时正是青子带人去向阿方斯复仇的关键阶段……所以,装置是世亨少爷从雪莲偷的。

    “因为担心我们。”

    这样一想,十代装置为什么会是由叶简那个看不懂的家伙送来(束幽那边已经跟他们说了),也就变得不难理解了。

    刘世亨现在和叶简混在一起。

    听完线索整理和解释,韩青禹再一次愣住,“因为担心我们,所以去偷雪莲老大的东西吗?这都一群什么人啊,我竟然有幸跟他们做兄弟?”

    “我们得把他找回来。”韩青禹站起来说。

    “是,一定。但是我们不能大张旗鼓地找,更不能通过蔚蓝去找。”温继飞谨慎思考说:“他现在……要是还安全,我们大张旗鼓地找,反而可能害了他。”

    “那怎么办?”贺堂堂接着问。

    “先回去,派咱们自己的人,分散出去,看能不能查到一点线索。”温继飞说着皱了皱眉头。

    他知道这样的寻找会很困难。

    但是并不知道,实际情况比他想象地还要更困难无数倍。

    刘世亨在南极的冰川深处呢,跟Ne待在一块,而且头上被大尖部队覆盖,整座冰下城,现在都已经失去了对外联络。

    他们这样查,注定查不到任何线索。

    …………

    拒绝了蔚蓝总部的一切后续邀请,溪流锋锐紧急踏上归程,飞船在当天傍晚起飞,垂直拉升,急速向前向上驶去。

    红色涂装的庞然身影,在傍晚的云霞中时隐时现,渐渐小去……

    机场的某个墙角,送行的人群后方,白发苍苍的爷爷肩佩中将肩章,从后伸手揉了揉孙女的脑瓜,温和说:

    “我的小菜心不会哭了吧?”

    爷爷的华系亚语很好,他是日耳曼民族的瑞士人,不过娶了华系亚妻子,然后他们的儿子,又娶了一个华系亚妻子,生下一个女儿,华系亚名叫做尹菜心。

726.那些无声的成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