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军葬(下)(1/2)
作者:人间武库
    套房里就只自己一个人,韩青禹苏醒至今很少有这样孤单的时候,他被保护得很好,而且他们总是把关心和照顾都做到不露声色。

    这让他一度只带着轻松和新奇,去感受这个剧变后的世界……直到昨天,有些事情发生了,不是他们能替他扛下的。

    换上溪流锋锐特制的作战服,胸口红色的扑火飞蛾感觉有些碍眼,不过也忍了,又穿上战靴,踏地的脚步变得清晰。

    从房间里把离家时老爸给做的大木箱子搬出来,放在客厅地上打开。

    这箱子里装着整个世界都已经很熟悉的,The青少校的全套标志性装备。

    箱子的上部偏浅,别着两柄外形看起来与蔚蓝制式直刀差别不大的死铁战刀,但是据说,都是用最高阶的死铁,由最强大的铸刀师铸成。

    然后是钉在木板上,两条由老妈亲手缝的装备带,一排二十块高度浓缩的超级专用源能块,再一排二十块标准金属块。

    木箱的下部要深不少,躺着一柄大号的蓝光柱剑,再一把小号的,看着都很狰狞,但是颜色晶莹漂亮。

    最后是箱子的左下角,长方形格子里完整放着一套当前最先进的第十代源能机动装置。

    这套就是当初砸在贺堂堂后脑勺上的那一套,要算辈分,它是蔚蓝现在所有第十代装置的爸爸。

    韩青禹伸手把装置拿了起来,一瞬间感觉有些陌生。他这段时间偶尔会把战刀或源能块拿出来看一看,但是几乎从未装备整齐……

    “这个装置,具体怎么穿来着?”

    韩青禹犹豫了一下,他看过很多次贺堂堂和吴恤他们穿装置,甚至看吴恤指导老爸穿过,但是回想后并没有十足的把握,担心万一一个差错,穿错了出什么意外。

    毕竟这是能量很大,很厉害的东西啊,万一炸了……韩青禹一边想着,一边拿了装置在身上比划……

    转身,他开始犹豫要不要把门口的年轻战士喊进来,让他帮忙做个指导。可是那样的话……

    “咔!”

    四块湛蓝如晶石的浓缩源能块,像压子弹一样被卡进凹槽,接着金属匣子关闭,锁扣挂上的声音清脆。

    ……装置穿好了。

    整套动作费时大概也就两到三秒,全部在下意识状态中完成。

    当场,韩青禹自己先愣了一下,接着笑出来,笑容有些苦涩,带着几分自嘲,但又有许多欣喜在里面。

    “看吧,我还是真的,只是忘记了而已。”

    他接着俯身拿起一把战刀。

    右手像条件反射一样,流畅将战刀插在背后,卡进勾钉……

    第二把。

    楼下,小院侧面的断墙边停着四辆军用卡车。卡车跟一般军车一样,都是墨绿色涂装,只是多了蔚蓝的标志和所属的部队编号在侧面。

    时间紧急,来不及去找白花了,士兵们在每辆车的后视镜位置绑上了白布。

    他们当然也想去给军长和战友送行,不知道多想。

    何况这是The青少校的指令,上级难不成还敢拒绝?要拒绝,怕至少也得先一级一级,报到陈军团长那里。

    所以申请报上去,没等批复,他们就快速准备好了。

    “来了吗?”

    此时已经有三十余名第四军老兵等候在车旁,同时楼里的人都还没有撤下来。一名中校神情焦急地坐在驾驶座上,探头小声朝二楼窗口问道。

    实际这些战士当然也是听说了昨天那些传言的,甚至其中有人私下看过报道,看到了那些刺杀现场照片。

    这一天一夜,无敌的青少校正在崩塌……不止在普通人的世界里,也在源能世界里,在蔚蓝将士的世界里。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了流言的影响,战士们这两天看到韩青禹,也会感觉确实不太对劲。比如他总是显得太过温和礼貌,偶尔甚至有些拘谨,完全没有曾经慑人的气场。

    还有他的眼神也太单纯了,看着就像是一个质朴的孩子,而不是传闻中谁都招惹不起的小心眼杀神。

741.军葬(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