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关于锈妹也是条件反射(上)(1/2)
作者:人间武库
    姜龙池过去偶尔会因为一些事物的触动,短暂想起自己的身份,现在这种情况已经越来越少出现了,甚至他不再认得蔚蓝的军装,也认不出装置和源能块是什么。

    他只是感觉熟悉而已。

    趁着张洁霞去村里小店买酒的功夫,韩友山翻箱子,找到了姜龙池自己的装置交给他,又给他装上源能块。

    …………

    盛海,新别弄的老屋。

    小王爷低着头,默默满意的笑了一下。

    今天这里,他做了他在这个团队里应该做到的事。

    然后,青子也做到了。

    韩青禹终于做了他苏醒失忆至今的第一个重要决定。尽管他说的是自己不能替青少校做决定,可是实际,当他认这个仇,这就是决定。

    “为难你了,青子。”温继飞在心底小小的感慨了一下,接着开口,很敷衍地说了一句:“小王爷牛逼。”

    青子必须的那份从头来过的成长,大概就从今天这里开始了,因为未来,会有更多无比艰难的决定等待他去做,比如去战斗,比如去杀戮……再比如,去赴死。

    之前的天顶战争,他曾经做过决定,一个人去赴死而战。

    温继飞不会允许这种情况以后再出现。

    但是,青子依然几乎必然,有一天要再做类似决定,决定带上现在这里的这群人去赴死,带着溪流锋锐的一万人去赴死,甚至带领这个世界的百万长刀,去赴一场大约必死的战斗。

    “青子?”现场折秋泓仍在做着最后的尝试。

    “因为那三年友情和清白的命,我不计较你安排人刺杀我。”韩青禹语气低沉的回答,阻断了折秋泓再往下说的可能。

    他似乎还在自我演绎状态里?

    不,他说得其实有些哀伤。

    哀伤于折秋泓这个“朋友”,一切情分,真的到此为止。

    只不过他话里的这份哀伤,现场除去老友外,其他人听不出来罢了。

    折秋泓当然听出来了,所以她知道,事情已经确定不再有转圜的可能。

    沉默。

    现场气氛说不上剑拔弩张,因为双方根本不在一个量级上,远航在场的人员如果出手,也不过是多一些人陪折守朝上路而已。

    “……跑!”陡然声起。

    脑海中不断闪过小时候和弟弟一起玩耍的画面,尽管那样的情景其实很少……折秋泓突然开口的同时,闪身整个人挡在吴恤身前。

    她知道这样做的机会很小,小到渺茫,也知道自己这样做很无耻,但是,这已经是她现在唯一能做的了,舍身挡住最强的吴恤,给折守朝最后一个逃跑的机会。

    “吱呀。”暗墙被推开了。

    折秋泓转头愣住,“你!”

    出乎所有人的预料,折守朝并没有趁机会跑。

    局面至此,他竟然主动打开了暗墙机关,从里面走出来。

    “好久不见,青少校。哦,我忘了你废了,失忆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折守朝。以前像追狗一样追杀过你们,你说再见面一定要杀的那个,折守朝。”

    左手举着一个黑色的通话器,折守朝一边走,一边自信的笑着,看向小王爷道:“别冲动,我这个可没被你屏蔽。”

    “然后呢?”小王爷没有语气的反问了一句,同时在心理困惑,这混账到底有什么依仗啊,敢这么自信,这么嚣张?

753.关于锈妹也是条件反射(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