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战神归来(4000字,下)(1/2)
作者:人间武库
    冰雪在脚下嚓嚓的作响,哪怕是没有遭遇阻截的路段,人过后,冰雪也都染血……伤员越来越多了,而且,不能停下。

    东线,溪流锋锐当然也听到了折秋泓的全战场通话。

    大尖的致命要害么?

    这一点对于吴恤而言,自然是没有太大意义的,他和红肩的战斗,若有时间从背后分清左右,病孤枪早把红肩的头,整个捅爆了,不过既然都是捅,试倒是可以试试。

    然后,因为平均战力更强的关系,它对溪流锋锐的整体提升,理论上也会比一般蔚蓝部队大一些。

    只是现在用不太上,现在他们的战斗,全都是正面突破阻截即走,绝不恋战。除去超级和顶级外,一般战士看到大尖后背的机会并不多。

    真正获得最大提升的是战场上的一小撮人,狙击手。

    蔚蓝为这一战准备了1000多把源能狙击枪,虽然枪械依然易碎,但是它们的效率,现在可以最大化了。

    同时,这座炼狱般的战场上,还有两把无尽的狙,广场的哀歌和队长小姐,温继飞和米拉。

    源能子弹在他们俩的手里,早就已经可以实现对普通大尖的一击致命(部分时候存在挣扎时间),但是这种操作本身其实并不容易,它要依靠子弹打进大尖的胸膛,而后在里面爆开,才能完成。

    过往瘟鸡和米拉自己总结的经验,一直都以为,大尖的心脏很可能在右边胸膛,现在想想,其实应该是子弹打进右胸爆开的时候,伤及了那个跃动点。

    过往,这种击杀方式对红肩,基本是无效的,它们的体质更强,源能防御也更强,能压迫子弹无法爆开,或爆开伤口也很小。

    所以,过去温继飞和米拉远程协助队友与红肩的战斗,多数以眼部为狙击目标,就算打不中,也可以影响它们的视线和行动轨迹。

    现在,他们可能有机会对红肩造成更大的伤害了。

    只是因为红肩的速率和实力,精确度要求太高,时机会很难把握,多数时候需要战友帮忙创造出来。

    总之,折秋泓的这一发现,对溪流锋锐的提升,是确实存在的,而且不小。

    只是此时,没有人顾得上为此喜悦。

    “他们降速了。”拒绝者的画面继续在传递,蔚蓝前线后方,指挥室里几乎同时有参谋人员惊呼失声,带着巨大的担心喊出来。

    “……正常,他们持续战斗突进的时间,已经太长了,必须要做调整。”嘴里说着正常的高级指挥官们,其实也眉头紧皱。

    因为情况正常,不意味着它不危险。

    它其实危险到极点。

    “前方的阻截倒还好,这次离得比较远,还有缓冲时间。”

    “但是后方,快追上来了。”

    参谋人员讨论的情况,在拒绝者的高空图像中,被清晰地展现出来,这就是溪流锋锐现在面对的形势。

    而且,还不止于此。

    “这次大尖阻截主动后退的原因”,华系亚唯一目击军团总部,投影前,徐晓红皱了皱眉头,压抑说,“是因为,它们在合并集结,同时等待西线增援的红肩赶到。”

    只一句话,会议室全场无声,悲伤情绪蔓延。

    因为,这就意味着,溪流锋锐继续前进的路上,即将遭遇一个不论规模还是红肩比例都远超之前的大尖群。

    同时,一旦他们受阻,后方的大尖群就会追上来,完成前后合围。

    很快,这幅战场形势图,作为公开出现在了电视画面上……于是,全世界都清楚地看见了,那支孤军的处境。

    那似乎,是一个飞蛾终要被困杀的死局。

    …………

    温继飞当然也知道目前的形势,拒绝者的战场情报,在他和小王爷等人的耳朵里,一刻都没有停下。

    溪流锋锐的阵列在一分钟前减速了,但是依然保持直线前进,战士们在奔跑中,腾出手更换源能块,简单包扎伤口,同时调整源能潮涌,重新组合阵型,填补空位……

    “继续吗?去就死了!”终于,西奥尔多在团队频道内说了一句实话。

    虽然当他们踏上这段征程,结局就已经注定,都是死。但是,牵引场还没到,救赎也还没有完成,一路拼杀,他们不甘心倒在这里。

    “我知道。”温继飞顿住一秒,说:“我在想。”

    他的意思,他暂时还没有想到办法。

    内部频段里所有人都安静下来,等待着……

    大约两秒后,“我去吧。”

    小王爷的声音突然出现。其实他知道,温继飞已经想好了,因为同一个方案,他刚才也想到了。

    “选一个阵列,我带着继续冲,然后,你们从右边绕。”小王爷直接把方案说了出来。

    这个他们俩同时想到的方案其实很简单,留一定数量的人,保持目前的冲锋态势,吸引前后大尖群的注意力,去面对接下来的前后夹攻,倒在这里。

    而另一些人,在奔跑中逐渐剥离,向右,出冰峰峡谷。会合后,再取道绕行,从另一个角度,突向牵引场。

    为保证后续的进攻依然有足够的威胁,溪流锋锐的高端战力,绝大部分都必须加入离开的队伍。

    “别想了,就我最合适。”核心团队必须有人留下,小王爷有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同时,他已经伤了,伤得不清,已经严重影响行动。

    所以,留下他继续带领一个阵列直线突进,是目前最合适,也最正确的选择。

    只是……温继飞转头,看了他一眼,似乎想冲他笑一下,但是嘴巴张不开,瘪着,很苦的样子。

    “突然婆婆妈妈的干嘛?!”小王爷咬牙骂了一句,像是劝说,又像是在自我开解,说:“反正最后都是死,决定来的时候就都知道的事,不过早死晚死而已,老子跑累了,伤口也痛,就这先歇了。”

    又一秒,不见回应,小王爷认真起来:“再不决定,后面就追上来了,瘟鸡。”

    难得一次好好说话,但是眼睛没有看人。小王爷回头示意了一眼,身后一个庞大大尖群的脚步声,已经轰隆可闻。

    “……嗯。”有些发闷的一声,似乎用了很大的力气,温继飞才终于答出这个字。

    然后,他跑过来。

    “这个,你拿着。”一块蓝晶源能块,从温继飞手里翻出来,递向小王爷。

    生命源能块,之前在盛海,温继飞从折秋泓的手里,拿回了7块青子以前倒灌留下的生命源能块。

    这东西无疑很珍贵,尤其在今天这样的战场上,所以,温继飞之前对它的处理,一直理性、实际而功利。

    一共七块,他给了吴恤一块,西奥尔多一块,维泽一块,锈妹一块,贺堂堂一块,风暴团长一块……

    给不给的唯一标准,就是实力。

    只有保证实力最强的人活下去,哪怕只是吊着一口气继续战斗,溪流锋锐才有机会完成使命。

    最后一块备用的,温继飞现在给了小王爷。

    其实之前,刚出发的时候,他跟温继飞讨过,那时候,温继飞都没给。

    “草!”小王爷似乎是木了一下,睁大眼睛看着温继飞,缓冲半秒,骂起来,“你特么,现在给我干嘛?假惺惺的,有毛用啊?!”

    说完,小王爷用目光示意前后,意思我既然决定留下,肯定就是一滩肉泥,你给我生命源能块有什么用啊,还不如留着……

    “我知道。”温继飞说:“就是压力大了,突然想不理性一次。”

    “……神经病。”

    “哈哈,你管老子!”温继飞低手抛出源能块,而后迅速跑开,“全体都有,现在我们的形势,即将面临前后夹攻……我们,要分兵……”
808.战神归来(4000字,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